網紅「老丸子」神招破解「不讀不回」:斷句和空行的運用也有差!


網紅「老丸子」神招破解「不讀不回」:斷句和空行的運用也有差!

網紅「老丸子」平時在Youtube上除了跟網友分享自己的美妝技巧,此外她最受歡迎的主題就是教現代許多為人際關係困擾的人,如何使用一些小技巧,讓你不在為了別人的眼光煩惱,讓你「人際關係UPUP」,這次她要交我們的就是許多人常會遇到的問題,到底如何避免被「已讀不回」,人跟人之間細膩的心理戰。

圖片來源/老丸子IG

老丸子在先前拍過一支關於「已讀及被已讀的人」的心態及如何調適自己心態的影片,受到網友好評熱烈回應下,如今再分享LINE的傳訊息攻略,怎麼樣傳訊息才會讓人想看想回覆,讓你從「總是被已讀」中脫離,當然她謙虛的說自己的作法只是參考,可能不適所有人都受用,但到底她說了些什麼呢?讓我們趕快把這3招都學起來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首先第1招就是要「傳圖片」,但可不是要你呆呆地傳一張圖片就行,而是先把自己「想要傳的文字訊息先稍微分段」後,再把圖片放在訊息的最後,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原因就是利用人的好奇心,把圖片放在最後,讓想看圖片的人不禁好奇點開訊息,當然你的文字訊息也不能是太無趣的內容,兩者互相搭配才能讓人想回覆。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接下來第2招更是充滿心機,就是「讓訊息的空行多一點」,然後將訊息裡的「重要資訊放在後頭」,這是要讓別人無法利用提醒畫面就把訊息看完,必須要親自點開才能看到完整訊息,這也是同樣利用別人的好奇心增加回覆的機率的小技巧,另外老丸子更補充建議,最後一句可以「使用問句做結尾」,讓對方就像魚咬魚餌一般,你就等對方上鉤就OK囉。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最後的第3招可說是基本中的基本,但卻是人們最常沒有注意到的就是「投其所好」,人人都喜歡談論關於自己的興趣喜好或是她的專業領域,掌握對方的喜好就可以抓住對方的心,當然自己也必須多接觸一些相關訊息,讓談話變得更順暢,此外還有心機的小訣竅就是「裝作不知道」,用一個好奇的心情去請教對方,然後適時的稱讚對方,當然不要太假以免輕易露出破綻,現代的人們可是非常敏感的呢!但是人們始終喜歡那種被請教及被稱讚的感覺,最後絕對不要觸碰宗教及政治議題,掌握以上訣竅,你的LINE回覆率一定會不斷攀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感謝老丸子的分享,希望可以多出關於這系列的影片,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小祕訣,像是如何偷看訊息的圖片卻不被發現,以及先傳很多訊息再全部刪除讓朋友好奇心爆棚,大家也把這些訣竅都學起來,一起成為「回覆率100%」的訊息達人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