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大叔」機械舞跳到台灣了!網驚:街頭巷弄都變「風景」!


「西裝大叔」機械舞跳到台灣了!網驚:街頭巷弄都變「風景」!

日本男團西裝大叔World Order5位成員素以西裝亮相,並結合整齊劃一的機械舞,不僅顛覆日本上班族嚴肅套裝的刻板印象,每次推出新作品總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在西裝大叔最新單曲《Missing Beauty》MV裡,終於將場景拉到台灣拍攝,一樣的機械舞風,這次背景卻深入台灣常民生活的大街小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影片中,5位西裝大叔各自穿起成套裝並梳起油頭,板著臉孔大跳機械舞立刻引起台灣人以「鏡頭」回禮。西裝大叔跳舞場景深入台灣大街小巷,包括夜市、觀光景點和特色店家,團員們出沒在士林夜市和饒河夜市,也將觀光景點像是九份老街和國父紀念館,甚至就連按摩店、宮廟和不知名暗巷都成為拍攝場景,其中更穿插台灣人生活樣貌和時時可見的小綠人燈號,讓西裝大叔頓時和台灣人變得好貼近,同時也宣揚了道地台灣文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影片不是全然呈現台灣美好的景象,就連林立參差的招牌,以及違建違停的街頭景象,也都原汁原味拍進MV裡,雖然有網友覺得不夠美觀,但更多人認為這些喧鬧場景正是台灣文化,應該抬頭挺胸面對,再慢慢改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Missing Beauty》從9日上片以來已經在youtube達到83萬的點閱率,不少網友都很歡迎西裝大叔取景台灣並說到「好喜歡你們,終於來台灣拍了」、「景點挑的好」、「好感動以前追到現在終於有台灣作品」,不過也有部分網友遺憾表示「旁觀者太多了」、「怎麼沒有到中南部」。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李英宏、萬芳」獻唱《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兩舞癡MV共舞網讚:「台」出新高度!

暖男老公秒變「搞笑派諧星」!「雷神索爾」摟妻大跳《Despacito》,老婆當場笑到岔氣!

「左左右右」暴風抽高!鉛筆腿扭臀飆舞展性感!少女感滿點網狂讚「沒長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