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引退」有高人指點?「費玉清」遭揭急封麥與「范冰冰案」有關


無預警「引退」有高人指點?「費玉清」遭揭急封麥與「范冰冰案」有關

出道約46年的「小哥」費玉清宣布將在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正式退出演藝工作,當初突如其來的消息令許多粉絲震驚,如今卻有人出面指出小哥突然宣布封麥的理由,其實一切都是經過一翻考慮過後,小哥心裡打的如意算盤而已,要大家不要擔心,封麥這件事還充滿未知數。

圖片來源/寬宏售票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過去是秀場大姐大,人稱「大白鯊」的資深藝人陳今佩,在錄製中視節目《冰冰Show》時,聊到了對於費玉清引退的看法,她思考後大膽表示說:「我覺得很詭異,他到底是針對哪個市場、哪個國家在封麥?」她說費玉清若是針對台灣,「那就對了,因為本來只有5場,現在變7場,還17分鐘秒殺,就是刺激票房嘛」此外再爆料「他應該會一直唱下去,因為這個新聞,他今年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也全數售罄,老闆還請全公司到張家界員工旅遊。」陳今佩對費玉清引退一事表示不相信的態度。

圖片來源/中視

陳今佩再加碼說出為何費玉清會突然宣布引退的原因,他說「因為小哥近年來事業重心以大陸為主,但大陸在范冰冰事件後,不僅稅扣得很高,還祭出很多限額,像霍建華也關微博了,吳奇隆也把他們工作室上劉詩詩的名字給撤掉了,所有在大陸的台灣藝人都風聲鶴唳」。由這些藝人們的案例,陳今珮認為:「我覺得他引退是有高人指點,剛好一石二鳥,避開大陸查稅,同時刺激台灣演唱會票房。」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費玉清FB

究竟小哥是否真如陳今佩所說是因為范冰冰等人事件影響下呢?費玉清經紀人趕緊出面澄清,經紀人表示:「難倒你們還相信陳今珮所說的嗎?小哥(費玉清)在信上說得很清楚,2019年巡演結束後就會正式引退,絕不改變。」更表示,「跟陳今珮已很很久沒聯絡,不知道她的說法有什麼憑證。」雙方各說各話,到底真相為何,恐怕只有小哥自己知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