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志秀」記者會「宿醉恍惚」! 受訪5分鐘緊急被抬走!


韓星「金志秀」記者會「宿醉恍惚」! 受訪5分鐘緊急被抬走!

韓國資深女演員金志秀,出演過《花遊記》、《花郎》等多部影視作品。據韓媒報導,金志秀17日早上10點原預計接受電影 《親密陌生人》相關採訪,她卻足足晚了40分鐘才到場,讓大批記者等她一個,且沒有半句道歉,便直接坐下打算開始訪問,但她眼神渙散,記者提問:「妳是人不舒服?還是酒還沒醒?」她回答:「酒還沒醒,昨天看完電影《親密陌生人》試映會,聚會搞到有點晚。但沒問題,我可以答題,什麼都可以問。」當時記者謹慎詢問是否不方便採訪,金志秀卻反問:「怎麼了? 心情不好嗎? 我沒問題啊! 」最終,金志秀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離開現場,採訪也全部取消。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其實「金志秀」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狀況,據韓媒報導,2000年和2010年就有過2次酒駕且發生輕微碰撞事故的記錄,其中一次還是無照駕駛。前一日的試映會上金志秀還表示「希望電影大賣、讓女演員有更多立足之處」,然而緊接著就自己錯失了介紹電影、宣傳自己的機會,不僅遭人指責缺乏專業精神,更連累到耗費眾人心力的作品, 不得不說令人十分遺憾。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韓國電影《親密陌生人》(Intimate Strangers),該片講述現代人依賴的手機上,其實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陸續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喝醉誤事了吼!「陳乃榮」嘟嘴鑽懷裡撒嬌 「賴琳恩」po文出賣閃瞎眾人

SM史上第一個在節目上喝醉的男偶像!初體驗慘遭譏笑「酒精垃圾」

「程瀟」實境秀睡ㄎㄧㄤ失態?!胡言亂語嚇傻女星:在罵髒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