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寵毛孩太暖!溫柔「奶音」哄貓睡網暈:我要投胎!


「陳立農」寵毛孩太暖!溫柔「奶音」哄貓睡網暈:我要投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隨著團體NINE PERCENT出道的陳立農,近期在實境秀《Hi室友》中和其他新生代藝人展開合宿生活,第一集中,陳立農被狗狗「Hi」吸引的傻笑模樣完全展現他愛動物的性格。17日播出最新一集中,陳立農替狗狗洗澡,也哄貓咪睡覺的貼心舉動,都讓觀眾直呼太溫柔,甚至直呼下輩子要投胎當陳立農的寵物。
還記得第一集時,陳立農把狗狗抱到自己床上,卻沒想到狗狗撒尿在他床上。當時陳立農雖然相當驚嚇,不過也隨即釋懷,一把就把「Hi」抱進懷裡,完全沒有責怪的意思。

圖片來源/愛奇藝

17日節目中,陳立農、胡仙煦和周潔瓊三人一起幫狗洗澡,一開始都非常擔心狗狗不能適應在浴缸裡洗澡。不過,陳立農完全展現細心的一面,他調節蓮蓬頭水溫再幫狗沖水,看狗狗享受的樣子,陳立農開心說到「你再尿,沒關係儘管尿」,接著也替牠吹乾毛髮,一連串忙碌也讓陳立農滿頭大汗。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宿舍裡除了狗狗陳立農也非常愛貓,上週節目中,周潔瓊和胡仙煦領養了一隻腳受傷的流浪貓。這集片段中,晚上獨自待在箱子裡的貓不停叫,直到陳立農過去摸貓時,牠才安靜下來,陳立農因此決定在旁邊漏夜陪著牠,最後還將貓抱進懷中就在瑜珈墊上睡了一夜。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事實上,陳立農在4月自《偶像練習生》出道後,除在微博發表感言,也公開小時候和愛犬的合照。文中除回憶比賽經歷說到「這段時間學習成長很多」,也感謝家人、朋友和公司的支持,最後甚至介紹陪伴他成長的寵物,並表示「這是已經在天堂當天使陪伴我長大的狗,皮皮。」照片中的他抱著皮皮,臉上幸福的表情可見陳立農從小就已經愛狗成痴。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