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偉杰」《情非得已》轉音唱出新風格!網不給臉嗆「黑幕」灌爆微博!


「鄭偉杰」《情非得已》轉音唱出新風格!網不給臉嗆「黑幕」灌爆微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林.jpg
哈林

大陸熱播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在鳥巢總決賽結束後,12日於澳門在展開演唱會並從中選出「最佳戰隊」,透過現場觀眾投票最終是由庾澄慶獲得該頭銜。節目中,導師和四強及回鍋選手輪番上陣演出,其中壓軸登場的馬來西亞歌手鄭偉杰和庾澄慶合唱改編版的《情非得已》,完全將舊曲唱出新意。

圖片來源/愛奇藝

馬來西亞歌手鄭偉杰,從登台時勇於挑戰王菲高難度歌曲《催眠》不僅讓庾澄慶和李健瘋搶學員,也讓謝霆鋒佩服他的男版改編,不過最終鄭偉杰止步七強,失去爭奪總冠軍的機會。
此次鄭偉杰回鍋和庾澄慶合唱歌曲《情非得已》,將英文歌曲《How Deep Is Your Love》巧妙融入,完全改變了這首被傳唱多次的經典老歌。節目中,鄭偉杰以吉他自彈自唱並和庾澄慶對唱,R&B曲風相當輕快,其中鄭偉杰穿插高音吟唱的英文段落,不斷轉音最後甚至飆出海豚音,不僅導師聽的沉醉,官方微博也盛讚到「音樂性超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不過由於鄭偉杰當時以《情非得已》淘汰李健戰隊的Tiger譚秋娟,當時多數網友認為是為護航庾澄慶才讓李健走向「團滅」邊緣。對於鄭偉杰回鍋,網友在好聲音官微的負評還比稱讚多,並紛紛說到「我覺得沒有盲選驚艷,後面感覺走下坡路」、「黑幕最嚴重的一位」,甚至以「Tiger」名字洗板該則貼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好聲音》終極綠茶婊「李健」?抓包「撒錢灌票」買冠軍,網怒轟:送你坐牢!

「周杰倫」吐失敗感言遭插嘴 !「謝霆鋒」狂嗆周董「貴妃大衣」:不熱?

《好聲音》「Tiger」酥麻女聲逆轉勝!「李健」陶醉擺頭喜提「爺爺」封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