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甩偶包「方臉」上綜藝!「魔性亂舞」累虛脫挨轟:腦殘!


「薛之謙」甩偶包「方臉」上綜藝!「魔性亂舞」累虛脫挨轟:腦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大陸熱播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透過火星情境包裝介紹從網路中廣為討論的新奇發明,自2016年開播以來收視率都非常高,其中大陸歌手薛之謙,作為常駐嘉賓,節目中顛覆歌手深情形象,搞笑脫軌的演出讓觀眾相當喜愛。12日,第四季終於開播,薛之謙第一集就以「方臉」造型示人,片段中穿戴儀器的失控演出,雖然賣命表現,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沒獲得好評。
《火星情報局》設計情境介紹新奇發明,主持人和嘉賓都是火星人,並有作為火星情報局局長的主持人汪涵,以及副局長薛之謙、郭雪芙,還有特工團們。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微博官方釋出的宣傳海報中,節目成員都成了「方臉」,對此,薛之謙終於在節目公開這是為了迎合主持人汪涵的臉型。節目中,薛之謙解釋這季從地球移回火星開會終於可以露出「真面目」,並趁機開主持人汪涵玩笑說到「我們在火星的局長臉就是方的,所以第四季在火星開會,副局長和特工們的臉就要變方的」。

圖片來源/youku

節目中,兩個副局長薛之謙和郭雪芙必須提出地球上沒辦法解決的問題,由特工們透過科技手法找出解決之道。郭雪芙提出地球難題是「單身女性需要被關愛」,其中薛之謙拿出「強制防止孤單儀」,在手腳都穿戴道具後,薛之謙解釋儀器「會強制你做出很多防止孤單的動作」。

圖片來源/youku

圖片來源/youku

接著薛之謙用儀器示範3招房寂寞動作,包括寂寞劈叉、窒息旋轉、致命搖擺,甚至帶動現場來賓跟他一起動。薛之謙搭配背景音樂一下坐在地上雙腳重複開合,一下又原地轉圈前後甩頭,激烈動作讓他講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一旁觀眾也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youku

圖片來源/youku

圖片來源/youku

面對節目中所有來賓的賣力演出,大批網友似乎並不埋單,甚至認為節目內容未經考慮很空洞,並紛紛表示「毀掉我的期待,感覺智商被放在地上摩擦」、「我因為薛之謙看,但看了10分鐘就不想看」、「實在太尷尬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陳立農」古裝「農娘娘」初登場!東北版「甄嬛」走音怪調旁人好尷尬!

「程瀟」實境秀睡ㄎㄧㄤ失態?!胡言亂語嚇傻女星:在罵髒話?

「王俊凱」LIVE暖唱《稻香》!「趙薇」迷妹叫聲引路人圍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