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上帝視角賣萌照瘋傳!自捏「暈紅嫩肉」網羞:好Q彈!


「子瑜」上帝視角賣萌照瘋傳!自捏「暈紅嫩肉」網羞:好Q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今年將事業版圖擴及日本,不僅推出首張日文專輯《BDZ》成為韓國女團在日本最佳銷售,更在9月底展開《TWICE Arena Tours 2018》巡迴演唱會,17日將結束在東京最後一場演出。其中台籍成員子瑜在Instagram中公開演唱會後台拍攝的賣萌照片,照片中暈紅的臉頰吸引各國網友的目光,並紛紛盛讚超可愛。

圖片來源/微博

14日,周子瑜在TWICE官方Instagram中分享後台賣萌照,並以韓文表示感謝日本粉絲的熱情應援,文中也說明團員志效在周子瑜的臉頰畫了腮紅,另一成員多賢則為她拍下賣萌照片。
俯角拍攝下,周子瑜的眼睛顯得又大又圓,她也刻意用手圈起被畫的粉嫩的腮紅,瞬間湧入各國粉絲盛讚到「你在這麼可愛我會心臟病發」、「看起來好粉嫩Q彈」、「天使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TWICE也在日本推出以「TWICE AIRLINES」為題的周邊商品,日本官網公開的空姐造型海報中,9位團員美腿一字排開,畫面超級吸睛。其中作為團體裡最高的周子瑜,凸顯腰身的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窄版膝上短裙完全露出逆天美腿的先天優勢,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將在20日迎接成團3周年的TWICE,結束日本巡迴演出後,就會飛回首爾和韓國粉絲慶祝成團3周年並舉行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扮純情空姐!激短制服裙曝「纖長大腿縫」網崩:好想坐一次!

「周子瑜」體貼惹人疼!合照這「曖昧動作」原來都是愛,網呼:這我老婆!

「子瑜」登上日本熱搜!「賣萌」短片瘋傳 網崩潰:慢半拍最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