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迪麗熱巴」幕後「耍陰招」! 「楊紫」慘敗「眼神死」畫面流出!


視后「迪麗熱巴」幕後「耍陰招」! 「楊紫」慘敗「眼神死」畫面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作為大陸最有權威的電視頒獎典禮「金鷹電視節」,14日晚間最受矚目的「金鷹女神」、「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皆由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風光搶下,在觀眾投票環節,呼聲最高的就是迪麗熱巴和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楊紫,結果出爐後,網友紛紛質疑金鷹獎名單早有內定,為楊紫抱不平,而楊紫本人也在微博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第29屆金鷹獎頒獎典禮14日晚間展開,迪麗熱巴除獲得金鷹女神殊榮,也以電視劇《漂亮的李惠真》奪下「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對此,迪麗熱巴也在台上發表感言,並說到「感謝大家喜歡這個角色,這個獎項,會一直提醒我自己未來會作一個更好的演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頒獎典禮當天迪麗熱巴的親戚也到場支持,鏡頭卻意外捕捉到,原先呼聲最高的楊紫和三個獎項擦身而過,看來面無表情甚至被網友形容「眼神死」。對於得獎結果,網友紛紛認為是芒果電視台灌水,並指出由於金鷹獎和迪麗熱巴電視劇《漂亮的李惠真》都是由芒果電視台製作,再提出兩證據顯示得獎名單內定,包括親戚是先被邀請,以及官方公布結果前有媒體已經提前露出結果。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被認為是最大遺珠的楊紫,實力備受網友看好,5歲就以童星出道,表演經歷已有20逾年,今年和鄧倫演出苦情戀《香蜜沉沉燼如霜》,實力演技賺人熱淚。昨晚,楊紫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提名即肯定,沒關係繼續努力,今天還跟師姐收穫了證書,下屆接著來。」字裡行間透露著落敗的遺憾。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