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緬甸演員誤持「真槍」射穿腦袋,網猜「謀殺案」?!


假戲真做!緬甸演員誤持「真槍」射穿腦袋,網猜「謀殺案」?!

緬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 19 歲女演員日前進行戲劇彩排,在一場「舉槍自盡」戲時,竟誤將已上膛的真槍當作道具槍,意外中彈身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當地警方已積極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緬甸中文網

據《緬甸中文網》報導,這名叫瑪樂婻穆年意的女演員,日前隨劇團展開巡迴演出, 5 日該團在克倫邦萊配鎮區瑙妙類村進行排演,當瑪樂婻穆年意上演一段「舉槍自盡」戲時,進行彩排卻發生誤將真槍當成了道具槍使用,誤取裝有子彈的真槍,當下她扣下板機,就在眾人面前將自己擊斃,眾人當場傻眼。

圖片來源/緬甸中文網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這把真手槍為一名劇團指導師所有,至於為何真槍跟道具槍會被搞混,與手槍內為何裝有子彈,一切都還需要深入調查才能釐清真相。此消息一傳出,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覺得不是他殺 便是自殺」「演戲的道具為何會有真槍混在裡面?」「這肯定是謀殺案 最好真槍隨便都能弄到」。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前男友因「她」而死?「亞莉安娜」遭惡意輿論轟炸,驚傳「焦慮症」病發急送醫!

「迪麗熱巴」趕拍《枕上書》扭傷脖子?!拍戲頻傳「鞭抽臉頰、隱忍腰傷」惹粉心疼

「緊急手術」停工2個月!國民校草「楊洋」拍戲意外導致「血管破裂」坦承隱瞞傷況內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