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彈「BTS」每日「7千萬」入袋?!網估成員「天文酬勞」好震驚!


世界彈「BTS」每日「7千萬」入袋?!網估成員「天文酬勞」好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風靡全球,先後參加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甚至登上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雜誌》封面。團體剛出道時,防彈少年團的涵義為「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後來則加入了「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的涵義,原先以「防彈少年團」為英文縮寫的「BTS」(BangTan Sonyeon Dan),也增添了「Beyond The Scene」超越現狀的意思。

圖片來源/BTS臉書

圖片來源/BTS臉書

圖片來源/BTS臉書

近日,就有媒體推測防彈少年團成員收入,以Gaon Chart(韓國第一個由政府承認的唱片排行榜),這次回歸的專輯來算,,7天出售了約193萬張,日本19萬張,美國約13萬張,按每張專輯2萬韓元來說,就是大概386億韓元(台幣約為十億元)。加上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巡迴演唱會以及周邊商品的附加收益,防彈少年團回歸三周的收益就達到600億,也就是大約每天收入28億韓元(台幣約為七千六百萬)。假設防彈少年團是以國內活動是公司6歌手4的比例分配、海外活動5:5的統一分配比例。以這樣的比例來結算,那麼七位成員到年末每人能拿到100億(台幣約為2.7億)韓元的海內外收入。

圖片來源/BTS臉書

圖片來源/BTS臉書

圖片來源/BTS臉書

防彈少年團的持續努力,一步一腳印的征服紐約花旗球場、大阪京瓷巨蛋、首爾蠶室競技場、倫敦THE O2體育館,以及即將挑戰的東京巨蛋等世界指標性大型場館,也難怪成員們在看著滿場歌迷時,經常忍不住熱淚盈眶。近日,更宣布世界巡演時間,台灣將成為亞洲巡迴的第一站,預計將在12月8、9號,一連兩天選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消息一出便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世界為他們瘋狂!「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南韓政府頒授「文化勳章」寫下最年輕紀錄

受邀「聯合國大會」 防彈少年團RM全英文演說絕望黑暗史:是「他們」讓我撐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