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現場演唱判若兩人!快嘴diss說唱圈,狠嗆「誰說我不會快嘴」!


「ICE」現場演唱判若兩人!快嘴diss說唱圈,狠嗆「誰說我不會快嘴」!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台上選手精湛歌藝和快嘴實力總是讓比賽氣氛十分高昂,而新說唱也為了讓粉絲感受人氣選手現場演唱的魅力,從8月13日開始就持續舉辦「刺蝟現場」人氣選手見面會。其中在8月27日演唱會中,最後奪得新說唱第三名的選手Ice,當日上台表現和比賽時非常不同,甚至在台上高喊「誰說我不會快嘴的」,嗆辣口氣讓現場氣氛飆到高點。

圖片來源/愛奇藝

刺蝟現場當天將參與選手分成兩個戰隊,分別為刺蝟戰隊和兄弟戰隊,並以分貝機作為勝負標準,兄弟戰隊壓軸的Ice一連唱3首歌。第一首《ICE》,就是他參與新說唱的首場演唱,台下觀眾也都跟著演唱,第二首歌則採Autotune手法並採抒情歌路《Feeling Dope》。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最後一首曲子《Don’t Know Why They Hate Me》則充分展現旋律和說唱技巧,歌曲分成兩層次,似乎也寫盡了他內心的想法,Ice也在演唱到情緒高點時喊到「誰說我不會快嘴的啊,聽見了沒有」。歌詞中第一段內容質疑外界對他的評論,像是「要怎樣才能做到完美,除了我也很多人問」、「究竟怎樣才能到頭,利益有時卻站在了彼此的對面」。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第二段表演不僅說唱語速加快,更自負喊話貶低他說唱實力的人,包括「打破所有以往評價,他們在發自內心懺悔」、「不需要你們的認同,也不用你們來靠近我戰隊」。

圖片來源/愛奇藝

愛奇藝在7月初成立經紀公司「刺蝟兄弟」,只要在新說唱海選中晉級的選手,都會被簽下一年合約,此次活動就是公司特別為旗下選手和粉絲舉辦的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