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央視記警告?「吳謹言」大頭症復發「總統級」保安排場網再傻眼!


不怕央視記警告?「吳謹言」大頭症復發「總統級」保安排場網再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古裝劇《延禧攻略》中敢說敢做的宮女魏瓔珞一炮而紅,不過初嘗走紅滋味的她,卻三番兩次傳出耍大牌傳聞,8月底,更觸怒央視媒體而三度出面道歉。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近期吳謹言出席上海公開活動時再爆大頭症行徑,她一出場身邊就圍繞36名人員護駕,讓網友直呼排場堪比總統還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中,身穿連身碎花洋裝的吳謹言微笑露面,不過卻沒有回應粉絲的熱情招呼,更在現場引起不小騷動。定睛一看,吳謹言的身邊跟隨6個助理,其中1助理還緊牽她的手,外圍更環繞著30名保全人員手牽手形成一列長長的人龍,似乎深怕吳謹言會遭受任何不測。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吳謹言如此浩大的出場方式,讓網友無法接受,也提及過去大陸知名演員胡歌就曾為自己帶了2個助理而道歉,如今吳謹言的行徑更是誇張,讓網友紛紛表示「怎麼感覺保鑣比粉絲多」、「這陣仗恐怕是總統出行都沒有的」、「究竟是吳謹言太耿直,不把央視點名銘記在心,還是她飄了呢」。
8月底,吳謹言接受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採訪,卻被節目組在微博爆料,吳謹言團隊人員囂張行徑,像是臨時更改場地、要求節目組支付場地費等。為此,吳謹言本人和公司也出面認錯並道歉,當時外傳此事延燒到廣電局上頭,通知各大公司必須「慎用」這個演員,讓吳謹言原先的兩個戲約都飛了,近兩個月原先以平息的耍大牌風波如今又再度掀起爭議。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吳謹言」爆大頭症遭「廣電總局」欽點!第3度滅火向「強國」宣示?!

遭踢爆「大頭症」!「中國電影」隱忍3天公開事件,「吳謹言」親上火線求原諒!

拍完「婚服自盡戲」便緊急送醫!《延禧攻略》「明玉」親口曝光原因網友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