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韓綜「侮辱14億大陸人」!致歉內容「太草率」強國「灌爆IG」再砲轟!


YG韓綜「侮辱14億大陸人」!致歉內容「太草率」強國「灌爆IG」再砲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和韓國SM、JYP並列三大經紀公司的YG娛樂,是以R&B和Hip-hop音樂為風格的公司,旗下著名藝人有BIGBANG、iKON、BLACKPINK、WINNER等。不過,5日推出的情境喜劇綜藝《YG戰資》,卻引發不少爭議包括低級笑點、性騷擾和嘲弄藝人等,第5集中,更出現疑似嘲諷大陸的橋段,引起大陸粉絲強烈不滿。

圖片來源/微博

第5集節目中,Jinu飾演想進軍大陸嘻哈市場的藝人,不過影片中呈現的大陸地圖,卻獨缺東南沿海地區,此外,還有兩名身穿清朝官服的演員,被綑綁坐在地上,更用中文說「我是豬」,引起許多人質疑該片段涉嫌侮辱中華文化。

圖片來源/微博

YG娛樂創辦人梁鉉錫的Instagram頓時間湧入大批大陸網民,不僅砲轟節目橋段辱華,更要求刪掉該集內容,並紛紛表示「無論需不需要中國市場,不侮辱別國難道不是最基本的嗎」、「請你保證中國地圖領土完整」、「以後YG專輯一張都不買」。該篇文章後來被梁鉉席緊急下架。
11日,梁鉉錫也發文認錯並正式向外界道歉,內容也以中韓文雙語顯示到,「向中國的各位粉絲鄭重道歉,已經向相關負責人下達指令,盡快修改和刪除錯誤內容,今後將更加注意和小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是月5日推出的情境喜劇《YG戰資》,以「黑色幽默」為搞笑風格,不過沒有經過拿捏的笑點都讓旗下藝人形象重挫。此外,讓粉絲最不滿的一點就是節目主軸BIGBANG成員勝利,加入節目卻領有「雙劇本」,並認為BIGBANG僅剩1人在演藝圈中,卻被YG以如此卑劣的劇本毀壞勝利形象,據傳勝利曾向韓國著名主持人姜虎東透露,有意想轉至SM公司旗下。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綜搶收視「三流手法」網噓爆!偶像遭逼「驗尿、比中指」形象全毀! 

瘋狂團草「巴巴烙」JYP門口玩笑喊「等被簽」 隔天真進韓綜《101》接受練習生訓練!

《一週的偶像》鄭亨敦、Defconn「不得已被迫下車」?節目主持人換人內幕首次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