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疑「縱慾過度」?!外媒鏡頭慘拍「真實面貌」!


「吳亦凡」遭疑「縱慾過度」?!外媒鏡頭慘拍「真實面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曾是韓國男團EXO成員的吳亦凡,回大陸發展後,因為擔任嘻哈選秀比賽《中國新說唱》評審而廣為人知,節目中吳亦凡就時常說到,希望將中國嘻哈文化宣揚國際。事實上,吳亦凡的專輯已經連續兩年打入美國音樂排行榜,近日,他更受邀參與「全美音樂獎」,然而在一組外媒拍攝的照片中,身高187公分的高挑身材卻被拍成150公分,讓粉絲全都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微博

「全美音樂獎」於美國時間9日舉行,吳亦凡穿著深V襯衫胸肌隱隱若現,下身搭配抓破黑褲和高筒球鞋,看起來十分有型而性感。不過,走紅毯的照片流出後,粉絲都認為吳亦凡被拍成150公分的矮子,並表示「拍照技術有待提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半身照中,吳亦凡擺出招牌憂鬱表情,不過深深的黑眼圈卻很難讓人忽視,就被不少網友批評「憔悴異常」、「他為什麼一臉縱慾過度被吸乾的樣子」,似乎普遍對他此次參與音樂獎的造型並不看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吳亦凡以唯一華人面孔受邀參與和美國葛萊美獎並列的「全美音樂獎」,並獲得「最受歡迎新星獎」(Fan Fave New Artist),他也趁機說到「中國有很多好的音樂人和好的音樂,希望世界可以聽到」。吳亦凡連兩年作品《Deserve》和《Like That》都曾登上美國itunes雙榜冠軍,今年的作品也成為美國告示牌前100強專輯,已經成功打破華人在美國音樂市場的成績。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嘻哈Youtuber」跨洋diss「吳亦凡」!句句貶低Autotune轟「唱不了就別唱」!

《新說唱》音樂總監已捲「牢獄之災」?!耍「陰招」狠搶「吳亦凡」位置!

「楊超越」仗「傻妹」人設diss「吳亦凡」?!直播「批評外表」毫不留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