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界郭雪芙」沒修圖秒「臉崩」!節目對比女星網驚:當面處死!


「抖音界郭雪芙」沒修圖秒「臉崩」!節目對比女星網驚:當面處死!

今年4月,以一支舞蹈影片迅速在抖音走紅的網紅代古拉K,6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中首度參與電視節目錄製。現場和出演過陸劇《羋月傳》孫怡的舞蹈互動片段,讓在場來賓直呼可愛,不過也有網友看了代古拉K真實樣貌後,覺得和躲在濾鏡後的她差很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6日節目中,代古拉K以藝名代佳莉參與節目錄製,出場亮相就被主持人何炅稱讚因為笑起來彎彎的雙眼相當甜美,而擁有「蜜糖女孩」稱號。一開場,代古拉就表示想和「台上唯一一個美女」跳「微笑舞」,此話一出讓主持群謝娜和吳昕非常尷尬,何炅機智圓場說到「想跟嘉賓裡唯一個女生互動」,不過謝娜不甘示弱表示「讓唯一的美女好好學醫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代古拉帶領孫怡一起完成「睫毛舞」充滿青春少女氣息,其中代古拉熟練的舞蹈和甜美笑容,更讓孫怡在微博上稱讚她「小姑娘很可愛,之前看過她很多跳舞的視頻,都很棒」。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網友似乎認為,代古拉上節目和平時在抖音上的形象落差太大,紛紛說到「現實有點土土的」、「明星還是明星甩網紅好幾十條街」、「跟抖音視頻裡差好大」,大批網友甚至被孫怡跳舞時慢半拍的模樣給吸引,並表示「孫怡手足無措偷看的樣子太可愛了」、「孫怡腿精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代古拉在抖音平台以甜美笑容和有趣舞蹈為人所知,她的抖音粉絲數量已經超過兩千萬,點讚量也超過一億, 在網路上擁有非常高的人氣。現實生活中,她就讀化工安全管理,除了抖音平台,該節目是她第一個電視舞台。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準備封殺!爆紅抖音一姐「溫婉」慘遭閨密爆料,「淫亂黑歷史」全都曝!網崩潰:被騙了!

40萬抖音「網紅」慘遭男友「割喉」 倒臥在血泊中!?粉絲湧入留言哀悼!

直男初戀「溫婉」翻版?抖音超火《摩登兄弟》主唱「劉宇寧」黑歷史遭翻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