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求火辣身材!「脫衣練腹肌」影片外流,網抓包「姿勢錯誤」!


「歐陽娜娜」求火辣身材!「脫衣練腹肌」影片外流,網抓包「姿勢錯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演藝圈公認的音樂才女歐陽娜娜,近年轉戰演藝圈接演多部偶像劇,清新的外貌深受大眾喜愛。在今年6月滿18歲的生日會上,歐陽娜娜突然宣佈將返回美國波士頓繼續精進大提琴,重拾學生身分的她仍不忘記粉絲,7日,歐陽娜娜分享的Vlog影片中,她在健身房勤練腹肌,卻被眼尖的網友糾正運動姿勢有錯誤。

圖片來源/youtube

9月前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的歐陽娜娜,近期也透過Vlog錄製她在波士頓生活的一天,並在每週五準時更新。7日分享到微博的影片中,歐陽娜娜結束一天忙碌行程,回到家中還不忘練習大提琴,也到健身房鍛鍊身體。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透露,歐陽娜娜為求美好身材開始進行「馬甲線訓練」。歐陽娜娜在跑步機上認真練跑,運動到一半甚至脫掉棉質上衣,接著就到瑜珈墊上開始一連串的腹肌運動。
粉絲將歐陽娜娜的6個腹肌運動合成一張圖,並回應「期待娜娜的馬甲線」,也有人佩服她相當自律。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歐陽娜娜作平板支撐時姿勢錯誤,便留言到「所以沒有人發現她平板支撐腰塌了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歐陽娜娜在演藝圈中數度和知名藝人合作戲劇《北京愛情故事》、《破風》,甚至主演電影《秘果》,此外和李安兒子李淳拍攝的《武動天地》也將在近期上映。不過除了接演戲劇作品,歐陽娜娜的品牌代言更多,近期就在自己的微博分享運動品牌「Converse」和個性女裝「Maje」的照片和影片拍攝。

圖片來源/Maje

圖片來源/convers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驚見「歐陽娜娜」第二?!老么「娣娣」轉大人「野性美照」嚇呆網友!

「歐陽娜娜」想嫁?神作大S版咖哩「傅娟」鬆口「這句話」男粉暴動!

「歐陽娜娜」大玩變裝秀!西裝窄裙展「性感大腿縫」惹網崩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