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全昭旻」示愛甜喊「老公」!「金鐘國」霸氣抓手:別這樣!


《RM》「全昭旻」示愛甜喊「老公」!「金鐘國」霸氣抓手:別這樣!

韓國綜藝真人秀《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闖關失敗的打工組和成功的休假組仍持續分頭進行活動。節目中,休假組各個成員都可以提出想去的地方,其中HAHA提起「密室逃脫」,一行人就聚集到了成員世燦首爾的家,不過全昭旻和金鐘國兩人卻演起了甜膩的夫婦短劇,讓成員都尷尬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延續上一集,休假組結束冰蒸沐和自行車騎乘,來到世燦家進行「密室逃脫」遊戲,不過遊戲還沒開始,成員先吃起了辣炒年糕和血腸。由於休假經費有限,五個人只吃了兩人份的食物還是無法填飽肚子,金鐘國這時就詢問世燦家裡有沒有泡麵,一人到廚房準備泡麵的世燦,莫名當起廚師,忙進忙出準備成員的各種菜單。

圖片來源/愛奇藝

看著世燦手忙腳亂的樣子,HAHA和智孝也到廚房幫忙,留下金鐘國和全昭旻留在客廳收拾吃剩的炒年糕。不過兩人卻突然進入兩人世界,全昭旻邊拿濕紙巾擦地邊說「老公我們把孩子教育得真好」,猝不及防的金鐘國忍不住笑了出來,原本想要拿新的紙巾擦嘴的全昭旻又說,「免得讓我老公罵,就用用過的」,就順手把擦過地的溼紙巾再拿起來擦嘴。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此時,金鐘國也跟著入戲演起老公,伸手阻止全昭旻擦嘴,並說到「不用做到這樣健康最重要,媳婦別生病了」、「生病得花更多錢買藥」,接著還使出鐵漢柔情說到「別生病這是任務」,節目甚至後製到「你要是生病的話,小心被監禁到我內心這個監獄裡」,在廚房的HAHA到客廳時滿臉驚訝,兩人怎麼突然變成夫婦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