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勾結高官「求歡片」外流!驚爆一夜「床戰」免吃牢飯


「范冰冰」勾結高官「求歡片」外流!驚爆一夜「床戰」免吃牢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初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事件至今已4個月之久,3日,江蘇稅務總局已公布調查報告,范冰冰遭判賠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且無須負擔刑事責任。不過外界相當疑惑為何范冰冰免負刑責,對此,稅務局解釋是依法裁決,但根據港媒《香港花生》爆料,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范冰冰在判決前「床戰」,才讓范冰冰免於刑責。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日,中國流亡至美國的富商接受美國海曼資本創始人巴斯(Kyle Bass)訪問時,再次提及去年在twitter爆料,習近平的左右手王岐山和范冰冰有「床笫關係」,甚至親眼看過兩人的性愛影片。當時該消息一出,范冰冰工作室就揚言提告,不過隨後又私下撤告,郭文貴表示,這是因為范冰冰遭到王岐山3點威脅,包括不得在公眾媒體談論王岐山任何事、任何商業活動和海外(中國境外)拍廣告,都要向中紀委組織部長周亮報告,以及個人出訪或發展將屬於國家機密。

圖片來源/郭媒體

圖片來源/微博

在范冰冰疑似「被消失」期間,還傳聞她和房地產恆大集團富商許家印不尋常的關係。傳聞指出,許家印贊助不少范冰冰的演藝事業,包括范冰冰工作室,還有作品《武媚娘傳奇》、《巴清傳》,外界質疑范冰冰就是以「肉體」做利益交換,甚至成為她和李晨婚事延遲的主因。
4日,港媒《香港花生》還爆料王岐山和范冰冰的性愛關係,讓范冰冰免於刑責,並指出王岐山向習近平求情,才讓范冰冰能補繳稅款了事而免於刑責。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