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搶收視「三流手法」網噓爆!偶像遭逼「驗尿、比中指」形象全毀! 


韓綜搶收視「三流手法」網噓爆!偶像遭逼「驗尿、比中指」形象全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旗下知名團體包括BIGBANG、WINNER、iKON等等,目前該公司和網路平台Netflix合作搞笑短劇節目《YG戰資》。5日第一集節目中,不僅WINNER前成員南太鉉犧牲形象,還安排WINNER染毒需驗尿橋段,讓粉絲相當不滿,認為為求節目效果消費WINNER的手法相當不妥。

圖片來源/PTT

《YG戰資》為搞笑綜藝,透過情境短劇營造節目效果,參與錄製成員有YG娛樂旗下所有成員,甚至解約藝人像是前WINNER前成員南太鉉和朴春都回鍋站台該節目。
5日節目設定的短劇主軸為BIGBANG成員勝利飾演被降職到「YG戰略資料本部」的員工,為了重新成為公司賞識員工,努力重振士氣。短劇中,南太鉉出場時,勝利說到「這是我們iKON的前成員」,旁人糾正是「WINNER的前成員」,此外南太鉉參與家庭會議時,還被節目組要求要用不屑表情說「家人太久不見的話,比陌生人還不如」接著要對鏡頭比中指。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短劇中也設定WINNER涉嫌染毒必須驗尿的橋段。事實上,去年底YG藝人連環爆出藝人吸毒事件,包括BIGBANG成員T.O.P,以及「王牌製作人」Kush,讓YG被譏為「藥局」,如今節目卻以此作為節目效果。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WINNER粉絲認為節目是在消費南太鉉,而染毒橋段也抹黑根本沒涉毒的該團體,並紛紛表示「超扯的劇本,為了話題沒有下線。」、「粉絲取向的節目還拿自家公司的黑來開玩笑」、「爛情景劇,溫拿為什麼要受這種委屈」。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沒有放棄努力的權力!韓人氣男團WINNER自揭辛酸家庭背景:薪水都拿去還債了

負傷卻被迫出院?BIGBANG「GD」被爆當兵享特權 YG娛樂第一時間「對外發出聲明」!

這麼性感不行吧?iKON「具俊會」開炸巧克力腹肌 性感紀念追蹤破百萬「引爆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