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單眼皮「小泡芙」長相驚變!「劉耕宏」出「奇招」網不平:太偏心!


迷人單眼皮「小泡芙」長相驚變!「劉耕宏」出「奇招」網不平:太偏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2007年,男星劉耕宏和王婉霏結婚,並生下3個孩子哥哥劉宇恩、劉宇芙(小泡芙)和最小的妹妹劉宇珊,去年,劉耕宏帶著3個孩子亮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6日,劉耕宏曬出小泡芙的照片,原本單眼皮的他,左眼突然生出了雙眼皮,網友都表示小泡芙越來越漂亮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去年才4歲的小泡芙錄製《爸爸去哪兒》時,可愛的外表和體貼的性格,不僅深受觀眾喜愛,就連節目中的其他小孩,甚至是陳小春都曾向他「示愛」。節目中,小泡芙的單眼皮和時常發呆的神情被網友封為「呆萌派」,第一集時,杜江的兒子「嗯哼」就不斷攀談,甚至偷親她,而初次見到小泡芙的陳小春,也被她可愛的外表迷惑,並說到「讓他有生女兒的念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劉耕宏在微博公開分享小泡芙的近照,並配文說到「小泡芙的左眼變雙眼皮了,這是我們家的奇妙遺傳」。部分網友認為小泡芙越長越漂亮,並說到「超級愛泡芙。泡芙單眼皮的時候就覺得在沒有別的單眼皮女生能這麼漂亮」、「小仙女變大仙女」。有些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並表示「剛生下來是雙眼皮,滿了周歲慢慢變單了,現在又變雙。」,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劉耕宏偏心小泡芙,更說到「你太偏心了,老大和妹妹你沒有像對小泡芙那麼好,你都是在曬泡芙的照片,很少曬兒子和妹妹,是不是因為泡芙上爸爸去哪兒給你賺了很多錢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爸爸去哪兒》小女神「夏天」長大了!飄逸長髮激似「張鈞甯」

強國出手就是狠!《爸爸6》開播前「20分鐘」急踩煞車 禁令頒布已確認!

Q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暴風抽高!「雅痞」風格完美複製爸爸「超高基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