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最假掰?攜手「劉柏辛」唱《孤獨求敗》 發文「明年見」遭嗆:來撈錢!


「熱狗」最假掰?攜手「劉柏辛」唱《孤獨求敗》 發文「明年見」遭嗆:來撈錢!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6日晚間隨著總決賽落幕,名次由高至低依序是艾熱、那吾克熱、Ice和劉柏辛,經過近3個月的比賽,決賽落幕後選手和導師都紛紛感性發言。其中,熱狗在微博發文表示沒能利用合唱曲《孤獨求敗》替劉柏辛扳回一城,部分網友卻認為熱狗過去以「中文說唱」為評判標準,如今卻力捧全英說唱的劉柏辛。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7日,熱狗發文盛讚劉柏辛賽中表現,並寫到「劉柏辛帶著整個戰隊的關懷和堅強意志也奮戰到了最後,她表現的很好,沒有遺憾,我們為她感到無比驕傲!」而劉柏辛在決賽前網路投票拉票歌曲排名最低,熱狗透露「本來是真的想藉由「孤独求敗」幫她扳回一城的啊」最後劉柏辛仍拿下第4名。

圖片來源/微博

熱狗力捧甚至保送劉柏辛讓部分網友質疑他的評判標準,畢竟熱狗在去年以「你不該英文太多」為理由淘汰北美區選手「歐陽靖」。今年,劉柏辛時常使用英文歌曲參賽,讓網友紛紛說到「還記得上季怎麼說嗎?這季劉(柏辛)全英」、「真的凡劉柏辛的英文,中文少的可憐,換作是去年,不應該早淘汰嗎」?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熱狗也在微博中說到「明年再見」,暗示新說唱下一季他會參與。對此,網友質疑熱狗回鍋新說唱的可能性,並回想起熱狗這屆曾以歌曲《再見Hiphop》diss節目,也在決賽演唱前高喊「我們根本不想贏,我們孤獨求敗」,留言回應到,「你不是唱了再見Hiphop,明年還有臉來?撈錢?」、「有難處不好做就不要強迫」。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簡直「玷汙嘻哈」!拒當縮頭龜「那吾」開炮:沒能耐!

「那吾」遭百位Rapper「扯後腿」絕緣冠軍!「Dreamteam」同隊員竟跑票!

鄉民砲火連攻5位《新說唱》選手!「艾熱」罕見槓上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