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涵」決賽RAP神速「1秒11字」!苦練快嘴「一句話錄500遍」!


「宿涵」決賽RAP神速「1秒11字」!苦練快嘴「一句話錄500遍」!

本季《中國好聲音》7日晚間迎來總決賽,進入決賽的選手包括旦增尼瑪、宿涵、黎真吾、劉郡格、周興才讓將在鳥巢帶來一場盛大的音樂盛宴。其中,今年冠軍呼聲最高的選手周杰倫戰隊「宿涵」在經過第一輪導師幫唱後,第二輪選手獨唱環節演唱「饕餮」和「以父之名」迎戰,再度展現快嘴rap,表演張力十足。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宿涵」在表演結束後說道「能在鳥巢這樣的國家級場館裡演出,是很寶貴的機會,我非常珍惜。」宿涵說,他會帶著「這輩子就這一次機會」的心情去練習,也希望自己能以一個享受的心態去面對總決賽。導師周杰倫在宿涵的好聲音之旅上,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他不僅是宿涵的導師,也是他的「信仰」。宿涵表示「這幾個月近距離接觸下來,我發現他做東西非常用心,每一個細節都摳得特別細」「想學周杰倫的匠人精神,一句話最多錄500遍」這些宿涵都看在眼裡,用實際行動對這位導師致敬,有一次,他有一句話竟然錄了500遍,就是希望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到位。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雖說最後「宿涵」和冠軍無緣,只拿到了第四名,網友也紛紛打抱不平「這是什麼投票??」「太假了」「宿涵被淘汰!不看了!周董下期不要来了!過分!」「意料之中啦!節目組不可能讓一個唱rap的拿冠軍,那還不如讓他去隔壁中國新說唱」不過身為導師的周杰倫在賽後也鼓勵學員「很開心這個夏天跟大家的相處,我只能說我的學員還是很棒的 不管遊戲的輸贏希望你們再接再厲」。

 

 

文章編輯:Abby

「宿涵」2.5倍速Rap周董組曲!「李健」驚呆:20年最強饒舌!

「周董、宿涵」雙鋼琴Rap《將軍》!昔日隊員「Bbox」燃炸現場!

《好聲音》王牌「黎真吾」苦唱「內心話」!「謝霆鋒」輸不起竟離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