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宿涵」雙鋼琴Rap《將軍》!昔日隊員「Bbox」燃炸現場!


「周董、宿涵」雙鋼琴Rap《將軍》!昔日隊員「Bbox」燃炸現場!

大陸熱播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7日晚間迎來總決賽,進入總決賽的5位選手包括周興才讓、宿涵、但曾尼瑪、劉郡格和黎真吾。其中,今年冠軍呼聲最高的選手宿涵和周杰倫以雙鋼琴彈唱歌曲《將軍之龍虎鬥》,昔日戰友「金色炸彈」也現身以Beatbox讓整體表演相當精彩。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決賽中,周杰倫跨刀合作宿涵,師徒兩人和「金色炸彈」重新編曲《將軍》和《亂舞春秋》。表演開頭就由周杰倫和宿涵雙鋼琴彈唱歌曲,此外,中間穿插的Beatbox就是來自「金色炸彈組合」,該女子二人組也是周杰倫的鐵粉,初登好聲音時以一首《周杰倫的好多好多首歌》成功融合11首經典曲目更引起了周杰倫的注意。

圖片來源/愛奇藝

就讀清華大學的高材生宿涵,因為喜歡周杰倫而站上好聲音舞台,上一集他演唱歌曲《四面楚歌》,當時他的全英饒舌快嘴速度之驚艷讓他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接受陸媒《新浪娛樂》訪問時,宿涵透露私下練習快嘴說唱的方法,他解釋「它(快嘴說唱)和普通Rap不一樣,要有機關槍的感覺,每一個字都很清晰,都打到人的耳朵裡。」所以包括歌詞、換氣點都要非常熟悉,非常需要保持頭腦清楚。
因此,宿涵玩笑說到練習「快嘴說唱」像是「體力活」。宿涵舉例到,「《四面楚歌》後面這段英文,我在酒店裡練,手機在邊上迴圈放。兩個小時之後渾身大汗,像打了一場球的感覺」。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李健」暴冷翻轉「團滅」惡運!「旦增尼瑪」打苦情牌奪冠!

「宿涵」2.5倍速Rap周董組曲!「李健」驚呆:20年最強饒舌!

「宿涵」決賽RAP神速「1秒11字」!苦練快嘴「一句話錄500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