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金鐘最大贏家!盧廣仲受封「雙金王」 幽默喊話:長這樣都能拿男主角!


金鐘53/金鐘最大贏家!盧廣仲受封「雙金王」 幽默喊話:長這樣都能拿男主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雙料奪下最佳男主角及新進演員獎,且他更是第20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得主,受封「雙金王」的稱號。盧廣仲在《花甲》中飾演沒自信又重感情的「鄭花甲」,從外在形象到內在演技,都精湛詮釋花甲純樸自然的個性,而他與蔡振南「一鏡到底」的互譙橋段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

盧廣仲透露,會接下《花甲男孩轉大人》,是某次他在演唱會後接到瞿友寧導演的邀約,之後便參加了表演課,他才終於慢慢放開自我、進入狀況。盧廣仲表示,他以為自己會得「新人獎」,沒想過能一次奪下兩個獎項,在他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其實是導演瞿友寧,因為每每在演戲的時候,導演都會先自己演一遍,而他只不過是揣摩導演而已。最後,盧廣仲更對所有人幽默喊話:「我長這樣都能拿男主角,你們也要堅持夢想!」一番話逗笑台下觀眾。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