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需出面回應!韓最具影響力「青瓦台請願網」群情激憤:「把具荷拉前男友關進監獄」


政府需出面回應!韓最具影響力「青瓦台請願網」群情激憤:「把具荷拉前男友關進監獄」

南韓女星具荷拉風波持續延燒,上個月與前男友崔鐘範傳出互毆事件,被前男友毆打到「子宮出血」,然而再爆發出前男友威脅外流「兩人38秒性愛影片」的事件,想要毀了具荷拉的演藝事業,前男友崔鐘範還語出驚人「我沒差啊,我沒什麼好失去的」,事情發展如今越鬧越大,南韓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事情的導火線是具荷拉因工作關係與經紀人和陌生男子共餐,但擔心會被男友被吃醋因而隱瞞,但事後被男友發現爆發不滿,具荷拉想解釋清楚但卻不被理會,男友一怒到具荷拉家中,兩人之間越演越烈進而爆發肢體衝突,男友進而威脅要公開兩人的性愛影片,還連絡南韓媒體,具荷拉因此被拍攝到在電梯門口向前男友下跪求饒。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前男友委託律師表示當初影片是「具荷拉自己想拍」作為「愛的紀念」,且過程皆由具荷拉主導,且從來沒有打算將影片公開或作為復仇用,但這樣的說法遭眾人質疑並引起不滿,嗆前男友崔鐘範是個「渣男」,齊聲相挺具荷拉不應該和解,要告上法院還具荷拉清白。

圖片來源/翻攝自dispatch

事情持續延燒,南韓「青瓦台請願網站」上有超過20萬民眾要求嚴懲前男友崔鐘範,青瓦台請願網站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台後推行的政策之一,給予南韓基層民眾擁有直接向政府請運的管道,只要請願的內容在「30天內獲得20萬人以上」的支持,政府相關單位就會對此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青瓦臺網站

該網站如今已成為南韓民眾集體發聲的重要通道,在過去也累積許多成功發聲的案例,像是女演員韓藝瑟的醫療事故、已故演員演張紫妍的死亡真相等,這些事件凸顯了人民的力量足夠影響政府,人民有權力為正義發聲。

圖片來源/chousen.com

但願具荷拉與前男友的風波能早日平息,相信最後正義的真相會還給具荷拉清白,也能讓她脫離恐怖情人,回歸平靜的生活,暴力不能解決任何事,唯有心中帶著愛才能讓和平永存下去。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38秒激情片「具荷拉」拍的!男方辯稱:傳影片是紀念愛情

「具荷拉」男友發狂曝「激情影片」!低姿態「跪求」畫面流出!

「施暴門」馬拉松式「5小時」訊問!「具荷拉」面容發白「昏倒」在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