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高漲?「美國隊長」引退《復仇者》網猜:遭「驚奇隊長」擠下!


女權高漲?「美國隊長」引退《復仇者》網猜:遭「驚奇隊長」擠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現年37歲的美國男星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自2011年首度出演英雄電影《美國隊長》後,名氣大幅增長更一反過去「搞笑」形象。美國時間4日上午10時,克里斯艾文在社群平台twitter正式宣布,《復仇者聯盟4》之後他將離開漫威,讓外界除了震驚更多是不捨。

圖片來源/twitter

 

克里斯艾文在推特表示,他剛結束復仇4的補拍工作,同時也向大家宣布結束和漫威近10年的合作。文中顯示,「過去8年接演美國隊長他深感榮幸,感謝一直以來幕前、幕後和觀眾的支持,非常感恩」。


事實上,早在2004年就和漫威初次合作,當時克里斯艾文飾演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2》裡的霹靂火。2011年,克里斯艾文再度攜手漫威推出《美國隊長》,讓他的演藝生涯登上高峰,2012年《復仇者聯盟》中,克里斯艾文成功演活美國隊長內心戲,讓他的演技被外界看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除了演員角色,克里斯艾文也致力於導演興趣,過去接受《Variety》專訪時,他曾透露2017年想退居幕後專心從事導演工作,而他的第一部導演作品《紐約愛未眠》也在2014年上映。專訪中,克里斯艾文就表示數度興起拒演美國隊長角色,因為9部電影的戲約讓他感到吃不消,但最後多名好友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激勵下,克里斯艾文接下「美國隊長」角色,如今他透過twitter正式卸下美國隊長盾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台灣論壇PTT有網友指出,漫威連續推出驚奇隊長和黑豹獨立電影,除了復仇者聯盟第二代將換血,網友也猜測,這樣的改變可能是順應時代潮流,畢竟女權和非裔美國民的人權受到重視,並表示「政治正確啊,黑人、女英雄」、「希望不會變成星戰二批不得」。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