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秒激情片「具荷拉」拍的!男方辯稱:傳影片是紀念愛情


38秒激情片「具荷拉」拍的!男方辯稱:傳影片是紀念愛情

韓國KARA成員具荷拉和男友的施暴案越演越烈,除兩人皆無法擺脫傷害刑責,4日,韓媒《Dispatch》再爆料男方拿出38秒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下跪認錯。5日,男方再度出面平反,指出性愛影片是「具荷拉本人說要拍的」。

圖片來源/微博

男方透過律師向外界平反,表明從未想過以性愛影片要求具荷拉下跪,更直指拍攝性愛影片完全是具荷拉的主意,當時面對要求,男方也很猶豫不過仍然答應拍攝影片,並聲明會傳影片給具荷拉,純粹是回憶兩人的愛情。
4日,韓國八卦媒體《Dispatch》才報導,男方以影片脅迫女方認錯,更揚言摧毀具荷拉演藝事業,為此說到「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同日,江南警察局也宣布上月27日,具荷拉已經以違反性暴力犯罪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涉嫌威脅及脅迫起訴男方,並提供監視器畫面和雙方在kakaotalk上的對話內容,對此,男方律師則辯稱性愛影片絕對出自兩人自願拍攝,不過因為具荷拉有打人事實,因此也難逃傷害刑責。
根據陸媒《亞洲經濟》報導,面對具荷拉男友種種離奇行為,韓國政府青瓦臺網站也湧入大批網民,以「revenge porn(色情報復)」計畫請願嚴懲色情報復的惡劣行為,截至5日上午8時,已經有超過11.4萬的網友加入請願行列,聲援具荷拉。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具荷拉」男友發狂曝「激情影片」!低姿態「跪求」畫面流出!

「具荷拉」現身警局「全身帶傷」!面容憔悴,迴避「謊言」指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