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生日會失聲痛哭!撐完安可曲哽咽:想念爸爸!


「陳立農」生日會失聲痛哭!撐完安可曲哽咽:想念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出生自高雄的新生代男神陳立農,14歲就被星探相中進入演藝圈,並成為陳建州傳奇星娛樂旗下藝人,今年初,他參與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以第二名的好成績隨著團體NINE PERCENT出道。3日,陳立農的老闆陳建州特別在北京為他舉辦生日會,不過由於長期離鄉工作,陳立農忍不住淚灑舞台,並喊「我好想念爸爸」。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3日生日會中陳立農準備多首舞曲和現場粉絲同樂,更在安可曲時特別穿上粉紅色襯衫,翻唱韋禮安的歌曲《女孩》,再次重現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時期相同的襯衫和表演,讓粉絲回味無窮。
重頭到尾陳立農都表現燦笑,賣力演出,不過表演結束後,陳立農和粉絲分享他成年後的心情,更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度過18歲的陳立農感性說到「現在我已經成年了我也懂事了,後面呢請你們我阿公我爸爸休息一下吧,我會賺錢,我會養你們。」說到一半因為想念家人更哽咽說到,「然後我也很想念我爸爸」並貼心表示,「一樣一句話,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我會繼續努力牽著我的農糖們,我會跟他們一起走下去」。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生日會過後,黑人陳建州也分享了側拍影片,除了感謝粉絲到場支持,也特別稱讚陳立農配文到,「謝謝你讓我們感到很驕傲,也讓我們很感動!農農18歲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