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黨報點名「楊冪」演技「無腦」! 網憂:下一個范冰冰?!


強國黨報點名「楊冪」演技「無腦」! 網憂:下一個范冰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女星楊冪曾以童星面貌出演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與蘇乞兒》,爾後在《神鵰俠侶》中演技備受肯定,並以穿越劇《宮》躋身大陸一線女星。不過,楊冪近年知名度大開,演技卻受到批評,最新作品《寶貝兒》更遭大陸官媒《北京日報》以「演戲不過腦子」狠批演技毫無長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報導中直指,楊冪願意犧牲形象首度接演文藝片寶貝兒,就是說明「對自己的演技著急,希望能夠扭轉局面」。文章寫到,寶貝兒由文藝片名導演侯孝賢監製,又有影展常勝軍劉杰加持,不過楊冪在片中演技卻明顯差人一截,並說到「同片演員一個表情、一個眼神都能襯托她在表演上的無力」,並直言「文藝片不是鍍金片」去做不夠,還得做得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楊冪4歲就以童星出道,報導中指出楊冪的演技隨著戲約過多,而漸漸變得生硬,對於角色情緒缺乏深入著墨。文中回顧楊冪因出演《神鵰俠侶》郭襄備受喜愛,接著又在《宮》一炮而紅,沒想到演技就此停擺,文章形容「快樂就是哈哈哈,痛苦就是哇哇哇,不過腦子」,所以現在已經失去演好戲的能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此,大批網友都認為該文是醉翁之意,目的就是針對楊冪,並說到「官媒批評一個無過錯的演員,批評楊冪是政治正確嗎?」、「這是在點名下一位嗎」、「所以傳說要被查稅的下一個Y性女星到底是她還是楊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