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發狂曝「激情影片」!低姿態「跪求」畫面流出!


「具荷拉」男友發狂曝「激情影片」!低姿態「跪求」畫面流出!

韓國KARA成員具荷拉施暴案,目前男女雙方都已經訴求法律途徑,最新發展顯示,雖然具荷拉願意和解,不過還是難逃傷害罪的刑事責任。8日早上,韓媒《Dispatch》獨家爆料,指出事發當晚男方持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認錯下跪,具荷拉男友惡行又再添一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韓國媒體《Dispatch》將男方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認錯的對話紀錄公開。報導中顯示,具荷拉和男友發生肢體衝突後,男方就將影片公開給韓媒並說到「聯繫我,晚了我就告訴別的媒體」,爾後男方把30秒的性愛影片傳給具荷拉,要求他下跪道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具荷拉緊急打電話通知經紀公司,不過仍決定下跪求饒,男方卻再度傳送8秒的性愛影片給他,具荷拉決定上前尋求對話,同時因為接到經紀公司打來的電話,而讓男方有機會開車掉頭離開,具荷拉友人也打電話給男方,當時男方撂下狠話說到「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具荷拉同時也透過《Dispatch》痛訴遭男友以性愛影片脅迫認錯,他表示「我打的人我會承認,我也願意接受懲罰,但他帶給我的其他傷害呢? 他是個威脅犯」。
具荷拉和男友施暴案上月13日自江南警察局報案後,歷經男女雙方透過媒體互撕,先是男方帶傷指控具荷拉施暴,爾後具荷拉也拿出驗傷單,說明自己不只多處挫傷,子宮更遭毆打至流血,如今,雙方即便願意和解,具荷拉仍難逃刑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