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廳》捲「限薪令」風暴!「舒淇」拒吐1.8億片酬 這通電話逼他投降!  


《中餐廳》捲「限薪令」風暴!「舒淇」拒吐1.8億片酬 這通電話逼他投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淇.jpg
舒淇

大陸餐廳經營真人秀《中餐廳》第二季目前已錄製完最後一集,第二季中除了趙薇、蘇有朋、舒淇,也找來新生代男星王俊凱和白舉鋼。不過受到廣電總局下達「限薪令」影響,原本能拿到5000萬人民幣高報酬的主持群,都必須得重新交回片酬,對此,趙薇全力配合,但舒淇卻未能在第一時間爽快答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新浪財經》報導,趙薇和舒淇錄製該節目原先已簽下每人單季片酬5000萬人民幣的合約,如今受「限薪令」影響,每人都須繳回4000萬人民幣片酬給湖南衛視。
對此,趙薇遵守國家政策立即將多餘片酬交出去,不過舒淇似乎不領情,是透過趙薇電話相勸,最後才願意降低片酬,面對謠傳,舒淇經紀人並無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綜藝「限薪令」規範,《新浪財經》報導,由於范冰冰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影響,影視圈片酬已遭受打壓,如今風波擴及綜藝圈,並指出「目前在播的節目多多少少都屬於控管範圍」。其中,詳細說明藝人通告費單集不能超過80萬人民幣,常駐嘉賓整季片酬則不能高於1000萬人民幣。

圖片來源/微博

該限薪令已經明顯低於目前業界標準,報導中指出,綜藝節目片酬會依照該節目等級有高低之分,若遇到當紅藝人,片酬更是水漲船高。據傳,業內綜藝節目標準分4種,包括S級、A級、二線和一般節目,若是常駐嘉賓總片酬依序約莫是5000萬、2000萬、數百萬和數十萬。
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明星賺錢太容易,但也有一派人不太買單,並認為「請多關注那些高片酬爛水準的節目」、「我覺得不是限不限片酬的問題」、「可拉倒吧,真的降下來,誰信」!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強國出手就是狠!《爸爸6》開播前「20分鐘」急踩煞車 禁令頒布已確認!

這就是強國!好萊塢電影《摯友維尼》遭中國封殺 網友嘲:玻璃心作祟,可悲!

強國「處置不手軟」! 最具冠軍相「Rapper」遭《新說唱》全程打馬,網揭「真實身分」不簡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