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貓叫》賣萌不夠看!「陳立農」學「土撥鼠」裂嘴吼叫臉全歪!


《學貓叫》賣萌不夠看!「陳立農」學「土撥鼠」裂嘴吼叫臉全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自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隨團體NINE PERCENT出道的陳立農,年僅17歲已經憑著他帥氣而正面的形象,紅遍兩岸三地。近日,陳立農參與錄製的真人觀察秀《Hi!室友》中,請來新生代明星一同合宿,最新片段中,陳立農改編熱門歌曲《學貓叫》,模仿起各種動物,不僅笑料百出也展現他可愛的一面。

圖片來源/微博

七位合宿室友包括陳立農、周潔瓊、王彥霖、張儷、胡先煦、高秋梓和單良,同桌用餐時,胡仙煦表示想去寵物店,有養貓的周潔瓊希望能買逗貓棒,還學起貓叫聲,因為學得太像了,陳立農還說到「我覺得他就是本貓,他就是一隻貓」。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這時胡仙煦就唱起了歌曲《學貓叫》,並唱「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不按牌理出牌的周潔瓊卻調皮亂吼,故意不正經學貓叫聲,笑翻眾人,不過卻興起了陳立農改歌詞的想法。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陳立農首先唱「我們一起學土撥鼠叫」,並引用日前瘋傳的加拿大土撥鼠叫聲惡搞版,而室友們也跟著此起彼落的大叫,接著陳立農再唱「我們一起學蚊子叫」,大家就不約而同地學蚊子嗡鳴,而周潔瓊也跟著唱起「我們一起學豬叫」,室友們又跟著模仿起來,整個飯桌就在一片笑鬧聲中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陽光男孩「陳立農」傻眼至極!合租「室友」竟撒尿床上!

狂粉追星害機場擁堵!「陳立農」無奈勸導,深夜再發文:心疼是保護不是責備

按捺不住了!「陳立農」情人節戀情遭公開 緊擁依偎引網崩潰:再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