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親揭「陰陽合同」檯面下細節!「范冰冰」聲明稿全篇低姿態道歉


快訊/親揭「陰陽合同」檯面下細節!「范冰冰」聲明稿全篇低姿態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深陷陰陽合同事件,個人微博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更新,3日,范冰冰本人終於出面發表「致歉信」,正式向外界說明歷月來的傳聞。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聲明中,正式承認戲劇作品包括《大轟炸》、《爵跡2》等,戲約都有「拆分合同」的漏稅行為,並已經全力接受調查,同時也說明「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文中也正式向外界道歉,希望重新獲得外界的支持。范冰冰回想自身演藝事業,並說到「諸多前輩和觀眾朋友的愛護,加上自己不斷努力,才在演藝方面取得成績」,因此她重申「沒有黨和國家的好政策,沒有人民群眾的愛護,就沒有范冰冰」。
最後,范冰冰痛定思痛,說明自己會記取教訓,並寫道「我會講規矩、尊秩序,把好的作品獻給大家同時,也會監督公司管理」,聲明中句句都証實范冰冰確實透過陰陽合同逃漏稅事宜。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根據《新華社》報導,針對逃漏稅事宜6月至今中國江蘇省稅務局已將稅款、滯納金和行政罰鍰全部算清,共計人民幣8億8994.6萬元,折合新台幣近40億元。事實上,9月30日相關罰則已經通知范冰冰,必須在約定期限內繳納款項就不用負擔刑事責任,稅務局解釋這是因為范冰冰首次涉嫌偷稅,因此履行追繳通知就不會有刑責。
另外,范冰冰逃稅傳出勾結官方,對此稅務局表示仍在持續調查,並表示已經對相關人員依法問責,包括無錫市地方稅務局、前無錫市地方稅務局第六分局等主管稅務機關的有關負責人和相關責任人員。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