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罕見動怒!深夜PO文嗆「黑粉」 爆氣怒轟:別拖我家人下水


許瑋甯罕見動怒!深夜PO文嗆「黑粉」 爆氣怒轟:別拖我家人下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女星許瑋甯近期在大陸拍攝新戲《Ai在西元前》,平時待人親切的她,今(1)日凌晨卻在微博發表長篇大論,罕見發脾氣的許瑋甯突然動怒:「很多事情我不說不反駁不解釋,不代表雲淡風輕!」強調自己從來不炒新聞,也希望一切紛紛擾擾可以就此打住,引起許多粉絲關心。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一直以來都是以甜美的形象現身,就算在公開場合受訪被問到刁鑽、敏感的問題,也很少會動怒、發脾氣。但今天凌晨3點多,許瑋甯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我理解身為公眾人物必須要接受各種評論,甚至是被監督,抑或是被攻擊,一向我都願意也接受,但有些事情都過很久了,麻煩各位不要再提起,也請別再tag任何與我無關的事情。」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罕見動怒的許瑋甯突然對黑粉發脾氣,雖然沒有點出發生了什麼事,但她態度堅定地說:「訪問不是我回答的、節目也並不是我去上、引發相關聯的文章更不是我在打,『麻煩別把我的家人拉下水。』很多事情我不說不反駁不解釋。不代表雲淡風輕!而是擇於船過水無痕、如鳥飛空,跡不可尋。」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強調自己從來不會故意去炒新聞,也沒有多餘的閒錢可以找黑粉做一些「無聊的事」,希望某藝人的粉絲們,不要再到她的微博留一些非事實的事情,「我所有的PO文都是小心翼翼,不希望讓任何人產生遐想空間,也避免造成誰的困擾。」更說這是她自己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提起關於這件事,希望從今能就此打住。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雖然粉絲們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紛紛留言力挺:「真正喜歡關注妳的,會懂妳的低調努力,清者自清」、「妳是靠作品說話的演員」、「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都挺妳」、「別在意那些亂七八糟的人」。

圖片來源:許瑋甯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