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洋娃娃臉靠整容?!節目「回應」疑似認了!


「楊超越」洋娃娃臉靠整容?!節目「回應」疑似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自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第3名出道的楊超越,節目中時常被稱為花瓶,因為徒有漂亮長相,卻缺乏唱歌和舞蹈等藝人實力。如今,楊超越成為火箭少女中星途發展最順利的人,也讓網友紛紛起底她過去的照片,並懷疑楊超越整形,對此,楊超越終於在節目中回應了。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不少網友認為楊超越能接拍多部戲約和成為女團第一個握有綜藝節目《心動的信號》主持棒,近日更前往巴黎參與時裝周,都是憑著出眾外貌。為此,網友翻出她小時候的照片,並指出圓滾滾的臉蛋和齊瀏海似乎和現在中分長髮和精緻五官有些不同,紛紛指出包括嘴唇、眼睛和鼻孔都有整容痕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楊超越近錄製綜藝節目《送100位女孩回家》時,就正面回應整形傳言。楊超越誠實表示「我以前是真不好看,沒有現在好看這個樣子。」不過話鋒一轉希望外界不要只關注她的外在,並說到「長我這樣就能靠臉吃飯,這要求也太低」,甚至自捧的說「多多少少沒有人發現我優秀的靈魂嗎」主持人幫腔說到「我發現了,莫名其妙的感覺,一種綜合的感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網友還是相當喜歡楊超越的外表,並回應「這都不叫好看,太謙虛了吧」、「開始是始於顏值後來是陷於人品」、「楊超越的長相是很秀氣的那種」。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騰訊」全心只捧「楊超越」?!火箭驚爆「合約內容」藏玄機!

懼怕村民異樣眼光!村花「楊超越」自爆:走紅後從沒回家

「楊超越」仗「傻妹」人設diss「吳亦凡」?!直播「批評外表」毫不留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