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倒貼「防彈少年」熱度?大陸「SING女團」一比一抄襲「BTS」再抓包!


多次倒貼「防彈少年」熱度?大陸「SING女團」一比一抄襲「BTS」再抓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大陸新生代女團「SING女團」自2015年出道以來抄襲韓團爭議頻傳,上月14日推出三周年紀念單曲《未來的約定》,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單曲宣傳海報不論色系或隊伍,似乎都抄襲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專輯「Love Yourself『結』Answer」。

圖片來源/微博

SING女團成員平均年齡僅20歲,2015年以「亞洲首個電子曲風舞團」為特色並推單曲《青春的告白》出道,一直未能成功走紅,如今卻爆抄襲防彈少年團。將SING女團和防彈少年海報比對可以發現,兩方背景顏色同為深紅色,團員站位也很相像,稍微不同僅在於裝飾配件女團是電視機,而防彈少年為攝影機、監視器等物件,對此,官方都還未出面澄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SING女團的單人寫真照就已經被網友指出和防彈少年非常相似,各團員都位居一個紅格子裡,不過當時女團官方發聲明否認抄襲。聲明中指出,「格子」概念在5月單曲《一不小心到古代》就已經使用,9月《未來的約定》單人寫真海報因應打歌服紅格子風格,所以將背景配上深紅色,不過該單人寫真仍遭到官方下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SING女團2015年剛成立時團員有10人,中間成員來來去去,其中成員賴美雲,因為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隨著火箭少女出道後,便離開該團,如今團體是以7人團繼續演藝活動。

 

 

 

 

 

 

 

「山寨國」也有被抄襲的一天?!《中華一番》驚爆「1比1」拷貝《花千骨》

TFboys「易烊千璽」新歌爆「抄襲」?!對比圖幾近吻合 設計師滅火認錯求原諒!

《玩很大》爆造假!網友揭「敲通告任務」魔鬼細節 「曾菀婷」力挺公開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