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ou Don’t Know》磁性嗓音超吸粉!賽前急撇「輸不起人設」!


「ICE」《You Don’t Know》磁性嗓音超吸粉!賽前急撇「輸不起人設」!

大陸高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經過上週復活賽,進入總決賽的4強選手包括那吾克熱、艾熱、Ice和劉柏辛。29日節目播出四強拉票環節,以及由製作人獻唱新歌花式拉票和眾多rapper回歸獻唱本季金曲TOP5。本期節目ICE帶來的拉票歌曲《YOU DON'T KNOW》ICE唱出了嘻哈歌手對自己的期許及想像。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ICE的嗓音一直是他最大的底牌和優勢,除了磁性十足,flow厲害而且舞台感超級強悍,關鍵是還擁有一張帥氣的面孔!此次ICE的拉票歌曲是自己的新作《YOU DON'T KNOW》,歌以言志,他用這首歌表達自己的態度,唱出了嘻哈歌手對自己的期許及想像。

從比賽一開始,ICE就展現強大的獲勝決心,但在他表演前提到「其實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做我自己,把自己幾年來做音樂所得來的很多東西,就在這個舞台上,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就好了。」、「雖然大家覺得我在舞台上的表現欲特別強,那是因為我想在這個舞台,把自己毫無保留的給在這個舞台上,奉獻出去。」

雖然在最初的節目中,他曾因非常想晉級,刻意選擇已講明不會freestyle的懟甜PK惹議,但隨著懟甜慘澹的現場表現影片釋出,加上ICE的才華,外界也逐漸釋懷他的求勝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總決賽還未來臨,但「戰火」已經提前打響,四強rapper於上周便於網上開啟了拉票模式,選出了極具代表性的作品作為拉票歌曲,並於9月22日起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供全國觀眾投票。在此次的線上拉票活動中,投票占比總決賽第一輪成績的50%,截至目前為止,超人氣選手那吾克熱以超過792萬的票數獨領風騷,緊隨其後的是在復活賽中完成「五殺」鎖定最後一個四強名額的艾熱,ICE和劉柏辛分別列三四席。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中國雷哈娜「劉柏辛」拉票甩辣臀!「鄧紫棋」早暴雷決賽人選?!

《新說唱》復活賽結果揭曉!「他」連殺5人成功搶下「總決賽」門票!

有雷/《新說唱》決賽「這兩人」票數海放他人 網友一面倒爆出「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