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連2年入圍金鐘 「胡瓜」驚爆興起「退休」計畫?!


金鐘53/連2年入圍金鐘 「胡瓜」驚爆興起「退休」計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瓜.jpg
胡瓜

人生就快踏入花甲之年的胡瓜,進入演藝圈已有36年的時間,如今,他憑節目《綜藝大集合》已經連續兩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在去年獲獎。不過,近日費玉清退出演藝圈的消息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也讓胡瓜興起了想退休的念頭。

圖片來源/facebook

27日,費玉清因為走不出失去雙親的傷痛,而決定退出待了46年的演藝生涯,這讓胡瓜相當羨慕,不過卻礙於手頭的4個節目,暫時沒有辦法立即退休,現在的胡瓜認為演藝圈已不富榮景,不需要做到山窮水盡,希望能在適當時機享受退休人生。

圖片來源/facebook

針對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提及得獎心情,胡瓜表示該節目持續播出15年,最近兩年才受到關注,此外,入圍25次金鐘的他,僅獲獎1次,不禁讓胡瓜直言,要拿金鐘「這多難!」,因此總把金鐘獎當成「嘉年華」參加。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綜藝大集合》是胡瓜手中最長壽的綜藝節目,胡瓜透露外景節目的甘苦經驗很多觀眾並不曉得。胡瓜回想起,他曾經在介紹吹玻璃管時,不慎被燙傷,但因趕著錄影,僅能忍痛完成節目,再趕去看醫生。
此外,胡瓜也透露出外景時常遇到很多突發狀況,有時是路人在現場大吼大叫,也曾遇過躁鬱症患者對著他喊「跟我打架」,甚至有人拿辣椒水噴灑驅趕團隊,不過,胡瓜和工作團隊們都一一克服了,他也真心希望節目能再次獲獎。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鐘53/「黃子佼」20年主持功力 提醒「Lulu」演藝事業有危機?!

金鐘53/《瘋神無雙》8年首敲金鐘!主持人「許效舜」稱:要錢不要獎?!

金鐘53/綜藝節目獎「大哥」成焦點?《大集合》、《小明星》老將帶新秀呼聲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