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膽敢洗錢?!屈從演藝圈「潛規則」,背後「操控者」惹不起!


「范冰冰」膽敢洗錢?!屈從演藝圈「潛規則」,背後「操控者」惹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目前除深陷陰陽合同外,讓她深受刑法威脅的其實是銀行超貸和貪腐兩大罪嫌,18日港媒報導,范冰冰接受調查期間官方已祭出兩道「封口密令」,近日恐怕仍無法重現螢光幕前。25日,根據陸媒《看中國》報導,范冰冰洗錢案背後的政治勢力大陸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才是大陸官方出手清除的目標,此次透過范冰冰案缺口,將清查曾慶紅派系在演藝圈的影響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台灣財經專家黃世聰指出,范冰冰案最大後台正是曾慶紅家族,洗錢平台除演藝圈,還涉及賭場,以及新疆的免稅公司,因此他推論,「范冰冰案還不是重點,當局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並補充到大陸娛樂圈潛規則多,政商勾結已是常態,因此此次官方打擊曾慶紅勢力不會手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微博「博友圈」解釋,影視行業成為洗錢平台,有兩大原因包括影視製作成本不透明、收入無法核實。文中首先解釋影視公司洗錢手法有兩種,包括國內洗錢和國外洗錢,國內洗錢成本高,需要30%手續費,例如洗白100塊需收費30塊錢人民幣,或者透過「資金逃外」手法讓資金合法匯至境外,此外,更解釋影視洗錢風氣就是因為拍攝費用沒有標準,他舉例拍攝費用可能虛報高額千萬,甚至上億,但實際花用可能僅有幾萬至數十萬,另收入也能造假,一部片可報數億收入,將這些收入分至旗下各個工作室,就可以洗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有望復出?「范冰冰」結束調查「回家了」 打破沉默說出「真心話」

范冰冰淪為強國「打貪祭品」!工作室人去樓空 作品《還珠格格》再也不得見光?!

「范冰冰」已遭強國送「入獄」!「陰陽合同」大洞難止血 再添貪腐「重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