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韻機器「那吾克熱」快嘴從小養成?!4歲超狂饒舌影片曝光!


押韻機器「那吾克熱」快嘴從小養成?!4歲超狂饒舌影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大陸討論度極高的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特別為節目中的選手和導師錄製特輯《說唱有新番》。這周,延續上周節目組探訪那吾克熱和老婆的家,那吾克熱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時最常待的工作室,更意外向大家分享他4歲時唱「Rap」的片段,網友驚呼表示「我4歲還在玩土呢」!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中,那吾克熱首次公開他的工作室,更主動分享他4歲生日時,在家裡隨意哼唱歌曲的影片,一旁的來賓更直呼「4歲就會說唱了」。影片裡,那吾克熱和一家人慶生,並唱起生日快樂歌,另一個短片則是小那吾唱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不過唱到一半竟哭了起來,那吾克熱解釋「因為還沒唱完,家人就急著幫他拍手」。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爾後,也有那吾克熱小手揮著鼓棒打節奏的片段,從小就記錄不少他接觸音樂的影片,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是新疆小寶寶太可愛了」、「4歲的我估計還在玩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那吾克熱的工作室裡,錄音設備相當齊全,那吾克熱表示自己總會長時間待在工作室裡,來賓也揶揄到「感覺你可以弄個電磁爐就在裡面待著」。對此,那吾克熱透露「在家裡基本上跟我的媳婦互動很少」,只有在老婆做好飯時,他才有機會離開工作室和老婆相處。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那吾克熱」竟曾犯下「偷竊罪」?!遭人拿「鐵鍬」追打!

《新說唱》「那吾克熱」快嘴2.0版!「1秒8字」 再開砲 「3語」Rap噴飛「周湯豪」!

不只是「兒子娃娃」更是「兒子爸爸」!《新說唱》實力選手「那吾」微博甜曬娃網呼: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