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登上日本熱搜!「賣萌」短片瘋傳 網崩潰:慢半拍最可愛!


「子瑜」登上日本熱搜!「賣萌」短片瘋傳 網崩潰:慢半拍最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憑藉甜美外表和歌藝出道約莫3年人氣持續看漲,去年更將演藝圈觸角伸向日本,今年9月,更推出首張日語專輯《BDZ》開賣當天就成為韓國女團專輯銷售量冠軍。15日,TWICE錄製日本NHK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澀谷之音」(シブヤノオト)幾天後澀谷之音還在Twitter上,分享子瑜賣萌的短片,就連日本網友都為之傾倒,在Twitter日區人氣排名成為第一名。

圖片來源/微博

短片中,子瑜被要求六連拍,她睜大雙眼擺出各種可愛表情,就連想不出表情時的小落拍都被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六連拍的子瑜表情變化超多,不管是可愛的土撥鼠、生氣插腰的模樣、或是難過嘟嘴的表情,都讓網友為之神往,不僅成為Twitter人氣第一,也登上日本Yahoo熱搜榜第3名,台灣網友也紛紛表示「子瑜是吃可愛長大的嗎」、「一股傻氣撲面而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PTT網友評論,TWICE去年才正式進軍日本演藝圈,況且有傳聞當地演藝圈較為封閉,因此TWICE能登上節目《NHK紅白藝能大賞》,已經是相當大的殊榮,當時單曲《Candy Pop》銷售成績也和日本人氣女團AKB48支團的SKE48NMB48不相上下。今年9月,終於在日本推出正規日語專輯《BDZ》,還在日本最有指標性的排行榜「Oricon」,打破韓國女團專輯首發的最高銷售量,看來TWICE在日本的發展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遭惡整?!斜45度「翅膀眼妝」 網稱:還好她夠正!

解除警報!Twice「禁愛令」合約期滿,粉絲搜出「子瑜」理想型「搶先認愛」

安全底褲露半截!「TWICE 子瑜」貼身高衩洋裝性感過頭?纖長神腿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