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塑料兄弟情?「王俊凱」生日禮很「寒酸」搜出「價格」更傻眼!


「TFboys」塑料兄弟情?「王俊凱」生日禮很「寒酸」搜出「價格」更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大陸新生代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終於迎來19歲生日,也特別回到家鄉重慶舉辦生日演唱會。TFboys三人也終於在周年演唱會後,再度聚首,王源和易烊千璽也分別送上鍋子和鋼筆,不過卻讓王俊凱粉絲感覺「有點寒酸」。

圖片來源/微博

演唱會上,王俊凱開場歌曲為鄧紫棋的《我的秘密》,也首度現場演唱新歌《我的》和《醒著》。當王俊凱演唱輕快版本的《我的秘密》,微博有網友特別解釋,王俊凱選擇這首開場曲,是因為鄧紫棋就在19歲時將青春和想法全寫進這首歌,正好符合他的年齡,此外,王俊凱也分別演出兩首風格迥異的新歌,甚至自彈自唱抒情歌曲《醒著》,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生日會上,TFboys其他兩位成員王源和易烊千璽也驚喜現身,並分別送出「火鍋」和「鋼筆」。王源解釋火鍋是為了解王俊凱的思鄉之情,他表示「在外面工作一年一定很想念家鄉味道,所以送火鍋可以想起家鄉的味道。」而易烊千璽則認為鋼筆能記錄青春,並解釋「這是永恆筆寫下去印記不會消失掉,希望小凱可以抒寫下自己永恆的青春。」隨後三人也合體拍照留念。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卻有粉絲認為成員送的禮物似乎有點「寒酸」。對此,有網友實際找出兩個禮物的售價,才發現實際價格不斐,王源的鑄鐵鍋要價人民幣3888元(約新台幣17709元),而易烊千璽的鋼筆,則是人民幣4128元(約新台幣18803元),但是兩人送的禮物「情義」更是重。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狠甩鮮肉形象! TFBOYS撕破白襯衫,出道最man合照宣誓「已成年」

「王俊凱」成年作《天坑鷹獵》上演激情戲碼?!蠻橫「床咚」15歲文淇! 

導演爆料「有內幕」!新生代男神「王俊凱」羞曝:把初吻獻給喜歡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