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前任「裴薇」? 八弟「蕭志瑋」驚爆新戀情 對象「仙氣逼人」!


揮別前任「裴薇」?  八弟「蕭志瑋」驚爆新戀情 對象「仙氣逼人」!

網路紅人「八弟」蕭志瑋,幽默又無厘頭的影片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其所屬的粉絲專頁《Now夠了沒》更擁有30萬粉絲。蕭志瑋先前在學運時模仿「來來哥」打開知名度,2016年又推出自創曲《六個姊姊一個哥哥》,短短幾天點閱率便突破百萬,「廢到笑」的歌詞不但讓人琅琅上口,「自然產生」也成了他的招牌動作。

圖片來源/蕭志瑋八弟

圖片來源/蕭志瑋八弟

自從蕭志瑋走紅之後,網友們便熟知他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即同樣來自《Now夠了沒》的網紅「裴薇」。兩人不是那種甜到牙疼的情侶,只是偶爾到彼此的影片中客串,卻因為自然不做作的情侶日常吸引到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裴薇

圖片來源/afunnywii

圖片來源/afunnywii

今年三月,蕭志瑋和裴薇同時在 Instagram 發文,表示「我們分手了」,由於發文當天接近愚人節,許多粉絲都認為不可能是真的;然而兩人態度認真,蕭志瑋並打下「不是愚人節、也不是開玩笑」、「我自己下的決定」等句子,看來似乎是理性的和平分手,讓人在心疼之餘,也只能祝福兩人各自安好。

圖片來源/afunnywii

圖片來源/peiweini

距兩人分手已五六個月,近日蕭志瑋突然又在 Instagram 發文:「向過去說掰掰,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儘管文末提到了健身成功、整牙等內容,仍讓人不免臆測前面幾句是否在向裴薇隔空說再見。

適逢中秋連假,蕭志瑋昨日的限時動態也拍了和許多朋友同樂烤肉的影像,只是其中一張限時動態用親暱語氣寫下「怎麼講不聽呢」,並標記了一位女性友人,再加上先前文章中提到「感謝有妳陪我走過最難熬的時候,也謝謝妳的出現讓我知道什麼是珍惜以及緣分」疑似是在向新對象溫情告白,讓人猜測蕭志瑋可能有了新的戀情。

圖片來源/afunnywii

圖片來源/截圖自 afunnywii

圖片來源/截圖自 Instagram

過去蕭志瑋的戀情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此番他疑似認愛,使得粉絲們相當關心。不過由於女方IG不公開,兩人是否有譜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但從頭像看來,女方相當清秀漂亮,仙氣十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