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怕村民異樣眼光!村花「楊超越」自爆:走紅後從沒回家


懼怕村民異樣眼光!村花「楊超越」自爆:走紅後從沒回家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101」,楊超越雖然在節目中名列第3,不過目前卻是團體中個人作品最多的人包括活動代言、綜藝節目,甚至是未來的個人單曲和戲劇作品,逐漸在演藝圈闖出名氣。日前,楊超越接受電影《江湖兒女》訪問,此前總自稱「全村希望」的她,成名之後卻不敢回家,背後的原因引人鼻酸。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楊超越曾在《創造101》的節目花絮透露,她來自江蘇省鹽城市偏鄉,從小便認為自己是「全村的希望」,讓她隻身前往上海追逐星夢的原因,除了看膩家鄉一成不變的景色,也因為總在電視上看到明星的光環,讓她深信「留在這個城市是可以證明自己的時候」。

21日,大陸電影《江湖兒女》釋放了楊超越和該片導演的對話,大方分享自己的兒時記憶。楊超越回想和兒時玩伴的趣事,透露小時候很常在田裡嬉戲,也會拿蘆葦桿作成的網子抓蜻蜓,並感性說到「有那麼一段時光,有那麼一群人,很單純,就是他們陪伴我整個童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如今,楊超越已成為火箭少女中人氣團員之一,她卻坦承「不敢回家」。楊超越說初自上海生活不好過,都不敢接爸爸電話,現在才敢和家人聯繫,不過仍沒有回鄉的勇氣,她解釋「感覺他們看我的眼神,會不會把我當成猴子看?因為挺稀奇,我挺怕的」,然而楊超越最後說到「我還是那個我,沒有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完整影片請點此】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還珠格格》重拍主角「名單外流」!火箭「楊超越」也參一腳 網跪:放過我的童年!

《火箭少女》「楊超越」自小背負全村期待?!節目上「曝光」秘密 「真實姓名」大有來頭!

盼望娶個男人!? 《101》村花「楊超越」離鄉走紅 羞曝「坎坷身世」與出道願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