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零修圖驚現「大媽垂臀」?!真實身材網崩潰:來錯微博了!


「馮提莫」零修圖驚現「大媽垂臀」?!真實身材網崩潰:來錯微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當紅直播主「馮提莫」,單靠直播去年就進帳超過1億台幣,憑著甜美長相和歌聲更跨足演藝圈,演唱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堪稱大陸「網紅經濟」代表人物。雖然曾經連環爆出「陪睡疑雲」不過事過境遷粉絲仍然相當支持她,19日,前往泰國度假的馮提莫分享了一組泳裝照,大方秀出勻稱長腿,卻被網友拍下的照片「打回原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前往泰國的馮提莫身穿黑白連身泳裝拍照,一雙白皙而修長的美腿相當引人注目,她也配文表示「我覺得我這個比基尼蠻性感的阿?!」。性感泳裝照也引起大批網友暴動喊到「怎麼辦鼻血止不住」、「這個好顯腿長」,但也有部分網友不領情表示「比基尼潛水服傻傻分不清楚」、「這件比平時包得還嚴實」。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馮提莫遊玩泰國的身影,竟被網友巧遇更拍下了一張馮提莫「最真實」的照片,遭網友批評「把腿修得太長啦」。照片中,馮提莫似乎失去了白皙長腿和勻稱身材,不僅皮膚蠟黃,雙腿也顯得又粗又短,臀部更是扁平而下垂。

不過,也有粉絲立即為馮提莫平反,認為該網友上傳的「真實照」才真的有修過,並回應「你P過的吧,提莫減肥了,腿沒那麼粗的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直播網紅「馮提莫」唱歌模仿「楊超越」 網譏嘲:那個走音沒唱出來阿!

是「乾爹」本人?直播一姐「馮提莫」飯店直播出意外,網秒抓包床上有「男人」?!

直播意外「走光」遭網友調侃!網紅一姐「馮提莫」動怒:我不是那種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