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大牌「楊冪」慘成劇組「邊緣人」?!驚傳「坐在馬路」模樣悽慘沒人理!


耍大牌「楊冪」慘成劇組「邊緣人」?!驚傳「坐在馬路」模樣悽慘沒人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影星楊冪日前參與拍攝的文藝劇情片《寶貝兒》入圍「多倫多影展」,當地時間12日,楊冪隨劇組現身影展,卻被媒體指控「耍大牌」,採訪現場反應冷淡,楊冪身邊的工作人員出面闢謠表示楊冪接受採訪時熱情回應。然而,該片導演劉杰竟出面爆料,楊冪在劇組遭排擠,片場「都沒有人理她」。

圖片來源/微博

電影《寶貝兒》是楊冪首度挑戰文藝片,也是導演劉杰花了9年的時間深入了解大陸兒童福利問題和身心障礙者拍攝而成的紀實電影。劇情大綱描述一個先天缺陷而遭父母遺棄的護士江萌,拯救了另一個和她有相同身世的嬰兒。

圖片來源/微博

結束影展後,導演劉杰和楊冪等人接受《新浪娛樂》專訪,劉杰爆料,拍攝期間整個劇組都把楊冪「晾在一邊」。導演解釋,楊冪飾演的角色江萌是社會的底層人物,他希望藉此讓楊冪忘卻自己的明星光環,徹底去體會角色心境,並表示「我就是要他有這樣的狀態,忘掉自己,進入角色」,更透露楊冪如果累了,「就一屁股坐在馬路牙子上歇會兒」,就連板凳也不准工作人員搬給她。

圖片來源/微博

記者也詢問楊冪做了那些角色功課,她則透露這部電影算是「沒有劇本」,一進劇組只能將自己交給導演。楊冪表示事前準備是跟著導演到醫院實習,以及走訪農商市集,不過拍攝過程沒有劇本可循,她透露「情緒、台詞和手語,我都是在現場完成的。」因此,楊冪表示這部片「我完全沒有在表演」,她拋下表演技巧,透過觀察生活,讓自己徹頭徹尾成為「江萌」。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導演劉杰認為不給演員劇本,是為了讓他們呈現角色最真實反應。導演透露他心目中理想的演員,「必須在現場頂住壓力,激發出更多本能的東西,意料之外的東西,那就是我想要的」。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