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 12更新後是好還是壞?YouTuber實測後告訴你:「這6大功能太威了」


iPhone iOS 12更新後是好還是壞?YouTuber實測後告訴你:「這6大功能太威了」

自從去年蘋果承認,更新手機會降速之後,就有許多人對「手機更新」卻步,擔心更新後是否又會被iPhone坑,但隨著最新一次的更新版iOS 12推出,究竟「災情」如何?手機改版又改了哪些?來看看YouTuber 「達爾」怎麼說吧!

圖片來源:CNet

由於是使用iPhone X,因此手機中移除App的方式,還有Memoji也都有了些微的不一樣。

1. 移除背景程式

原先的iPhone X如果要移除背景程式,要先常按、出現紅色的「-」後,才能往上滑移除。但更新後只需要長按螢幕,等背景程式出現時,直接往上滑就可以了!移除方法變得直覺許多~

圖片來源:Macworld

 

2. Memoji多了新朋友、紙娃娃客製化人物功能

Memoji是iPhone X相當大的賣點之一。內建的卡通人像能隨著手機主人的表情做動作、傳送表情符號;而自從更新iOS 12之後,Memoji不只多了更多的卡通人物造型,還又多了「紙娃娃」功能,自訂臉型、膚色、髮型、五官、首飾等等,變得有趣許多了!

圖片來源:9to5Mac

 

3. 測距儀

更新iOS 12後,手機多了一個App功能「測距儀」。掃描你想要測量的空間後,就能用此App量出各種東西的距離囉~畫面看起來有一點點像VR呢!

圖片來源:iPhonehacks

 

4. 水平儀

如果你要攝影,或是擺畫、裝飾,可以試試這個水平儀功能,它可以幫你測量手機擺的位置是不是呈「水平狀態」。

 

5. 照片的搜尋功能

過去,如果我們要找特定照片,都得在相簿中上下滑動、翻找,但更新iOS 12後,相簿裡多了一個「搜尋」的功能。它會自動分辨相片中的物件、時間、國家…,當你輸入關鍵字時,就會出現有該物件的照片,老實說,這真的是還蠻方便的呢!

 

6. Siri

沒想到吧~iOS 12的更新版本居然連Siri小姐都顧到了?許多網友認為Siri小姐變得比較有人性化,聲音也比較好聽。網友:「就像《雲端情人》劇情一樣,我都忍不住想跟Siri小姐聊天。」

 

至於更新後,手機電池、速度,網友也普遍認為都較為優化,只有少數幾位認為自己的電池大受影響,雖然速度變快但耗電量增加。不曉得各位的手機更新後有沒有傳出災情呢?趕快跟我們分享更新後的心得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