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重拍主角「名單外流」!火箭「楊超越」也參一腳 網跪:放過我的童年!


《還珠格格》重拍主角「名單外流」!火箭「楊超越」也參一腳 網跪:放過我的童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大陸經典清宮劇《還珠格格》1998年推出後至今仍時常在電視台重播,是大家追劇的回憶。17日,在「騰訊影業2018發布會」上,還珠格格原著作者瓊瑤透過影片宣布,將重現經典,大批忠實戲迷卻不希望重拍,並表示「經典就是無法超越」。

還珠格格三部作品自19982003年間播映,造星效應不容小覷,劇中的角色包括林心如、趙薇、范冰冰等都成為現今一線演員。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騰訊發布會現場,現年80歲的瓊瑤透過短片,宣布開始還珠格格翻拍計畫。瓊瑤首先感謝自己創作的60多部愛情作品都被翻拍成電視劇、電影,甚至被觀眾喜愛,她表示「是最大的欣慰和高興」,接著,她也宣布要重拍還珠格格,並且會用「現代年輕人喜歡的方式」,讓大家再次看到這部作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關於還珠格格角色選擇,據陸媒指出,會選擇年輕人喜歡的偶像出演作品,讓經典劇容易被年輕族群接受。據悉,騰訊將會找來旗下周天娛樂的火箭少女演出女角,包括楊超越、張紫寧、段奧娟分別飾演小燕子、紫薇和金瑣,男主角則可能找來范丞丞,因為姐姐范冰冰出演該片才知名度大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經典重拍計畫,網友似乎不太買單,並表示「饒了還珠格格吧」、「經典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它無法超越」,另也有人質疑選角並說到「千萬不要,放過我的童年吧」、「還不如讓原班人馬演一部中年的還珠格格」。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范冰冰淪為強國「打貪祭品」!工作室人去樓空 作品《還珠格格》再也不得見光?!

《如懿》最毒心機女「嘉貴妃」慘遭「粗針」伺候!「容嬤嬤」就此練成「扎針絕活」!

修圖過頭!凍齡女神「林心如」素顏練瑜伽 修太大慘遭網狠酸:太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