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爾」節目失控「脫衣」爭尊嚴!《Running man》「金鐘國」傻眼「退比賽」


GOT7「王嘉爾」節目失控「脫衣」爭尊嚴!《Running man》「金鐘國」傻眼「退比賽」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16日播出最新一集,在最後一個任務中,男團GOT7的7位成員驚喜現身但任客串嘉賓,為節目帶來一大亮點。其中有運動員背景的王嘉爾Jackson和主持人金鐘國,兩人「跳遠」廝殺,較勁意味濃厚,雙方為爭「尊嚴」僵持不下。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16日的節目中,8位主持人分兩組完成任務「空中瑜珈」和「街舞」,其中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梁世燦挑戰空中瑜珈,另外一組劉在錫、池錫辰、全昭旻則選擇街舞關卡。

在最後一關節目組邀請GOT7擔任客串嘉賓,讓主持群得不到最後提示。參與成員包括Mark、JB、BamBam、王嘉爾Jackson、珍榮、榮宰和有謙,透過和主持人玩3個遊戲,阻止8位成員拿到最後提示,主持人全昭旻見到GOT7出場詭異的表現,被金鐘國和劉在錫揶揄怎麼舉止那麼不自然,全昭旻害羞說到「第一次見到7位男嘉賓,視線不知道要擺哪」,反應真實而可愛。

圖片來源/愛奇藝

兩組團體進入「跳遠」階段,勝負心超強的王嘉爾Jackson和金鐘國戰火一觸即發。該關卡需雙手抓住腳拇指跳遠,老虎金鐘國掀起跳下馬威,隨後王嘉爾上場前竟不小心脫口說出髒話,嚇壞一旁的人,不過手長腳長的王嘉爾竟一舉跳出57公分,刷新大家的跳遠紀錄。

圖片來源/愛奇藝

這時完全掀起了金鐘國和王嘉爾的鬥志,王嘉爾加碼要求會外賽,用正規跳法跳遠比輸贏。王嘉爾輕鬆一跳就讓金鐘國備感壓力,甚至還以眼神示威主持人,輪到金鐘國上場時,他不甘示弱以「一個腳掌」的距離完勝王嘉爾。

王嘉爾竟脫下衣服,不管節目錄製就再次起跳,3公尺的驚人紀錄節目形容「意外變成蝴蝶了」。看傻了眼的金鐘國最後完全服氣,決定不計較輸贏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綜藝之神再現!《Running man》頂級臭手『李光洙』再創衰運極限

據傳又有新成員加入《Running Man》 網友感嘆:這還是RM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